潇潇山风

把自己站成一季的秋,从烟黄的旧叶中,捡出一片岁月的心情。
正文

【我是火】

(2015-06-28 14:51:09) 下一个

气,一息尚存
烟,随风飘飞
痛,不由自主。。。
睁着眼
在黑夜,星星点点
燃烧,激情,奔放。。。
生命越无助越要笑
道路越坎坷越要走
我是火,聚在胸口肆意放纵
我是火,燃到思想无可救药
我是火,热到身体无处可逃
我是火,烧得血液沸腾滚烫
呐喊,舞蹈,狂放。。。
挣扎,翻滚,希望。。。
心,游走在黑夜
情,蔓延在黎明
爱,闪烁在星空
我是火,一点一滴
我是火,一步一步
我是火,拼尽全力
我是火,永不放弃

我是火,熊熊燃烧的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