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汪洋中的一条船

(2006-12-17 11:46:07) 下一个

我是汪洋中的一条船
向前
用我年轻的心
扬自己的风帆
借你如花的容颜
做我的罗盘
汲精华兮逐日月
取灵气兮上九天
向前
尽管迎面来骇浪惊天
从不言回头是岸
无论处万丈深渊
还是登世界之巅
向前
生活本没有彼岸
造就其无穷变幻
为自由而放舟
精彩在博杀之间
不为上帝的裁决
无畏世间的流言
时空怎在风中停留
不老的是我的真心
和你的笑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adada 回复 悄悄话 一位很出色的女性长辈曾对我说:只要心不老,人就永远年轻。
好诗,羡慕会写诗的人。
临江仙 回复 悄悄话 春至人间花弄色,岁开时序草含香
祝永远年轻!
DueProcess 回复 悄悄话 不老的是真心。你确是这样的人。
谢谢你的诗,还有在过去的一年给我的支持和友情。
真希望每个人都可以真实的活着,像你一样,如此才对得起自己。
诚心的祝福你,新年快乐,更上一层楼。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