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花痴

(2007-08-16 23:40:49) 下一个
我一直觉得自己有点花痴的倾向,有例为证:
上初中的时候,有个体育老师巨懒惰,每次上课都把我们分成两组,然后扔给我们一足球,说是给我们自由,尽管比赛。大家自然高兴,各个奋勇。一次对方有位猛将转身一脚抽射,我躲闪不及,正中右眼,眼前一阵模糊,急送医务室,被带上一个眼罩,像个海盗。遇上十万火急赶来的老妈,上来就问:我要就一只眼薇薇愿意嫁给我吗?
薇薇是老妈同学的漂亮女儿。那年我十二岁。
老妈顿时无语。
不久我连抄带编为薇薇写了一首打油诗:
高山流水声淙淙
梦里依稀见我情
晓镜但愁云鬓改
只缘你在我心中
呵呵,talking about 早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macro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有意思。你是不是以为自己有点像宝玉啊?
mini111 回复 悄悄话 是早恋,不是花痴~~
DueProcess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名副其实
雪花啤酒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你太有才了。才12岁写的就这么好了。呀呀呀呀 嘿嘿嘿嘿 好玩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