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印度舞会

(2006-11-19 23:30:46) 下一个
晚八点,和朋友吃晚饭,手机响,原来是Infinity(意译)。这位印度老兄又来劝我参加他们的印度舞会。我本来就“武艺”不精,又多年未涉舞场,后果可想而知。实在架不住他软磨硬泡,只好答应去给他做“托儿”。他和大多数印度兄弟一样比较苦闷,来美国多年一直未遇见合适的女伴,准备明年使出杀手剪 --- 包办婚姻。不过在此之前打算再做一博。
到舞会有一个小时的车程,我心里一直觉得不值,但Infinity觉得很值得很值得,自告奋勇开车...地点还不错,背面是Staple Center, 大屏幕显示篮球赛正在进行。附近很繁华,进得舞场却极冷清。原来虽然快十点,还是到得太早了,对他们来说,night still young, 我心里暗暗叫苦,不知几点可以回家。因为还没有人开始Dancing, 我们只好要了beer,站着聊天儿。
果然到了十点半,场地显得拥挤起来,DJ开始放震耳欲聋的Hindi和Hip-hop。少男少女们翩然起舞。Infinity则见缝插针找舞伴。我就找了张桌子坐下。现在理解了什么叫无求品自高。因为没有agenda, 我可以轻松到喝着beer看精彩的印度舞蹈。我一直对印度人的舞蹈天份很欣赏,既有民族风情,又有个人freestyle。时而豪放,时而婉约。遗憾的是这些人互不相识,没有电影或MTV里常见的一大群人列队的集体舞,因为那是我最想看的。多少有点怀旧的意思 ---和过去的朋友常去的一家印度餐馆的大屏幕上常放的那种。好在有几个小伙子为了吸引姑娘们的注意,尽情表演,连蹦带跳,手舞足蹈如同发功一般,动作虽然夸张,但节奏韵律和肢体表现都无可挑剔。
这时身边坐了几个年轻的女孩子,很青春的样子。我想起了自己还有给Infinity做“托儿”的任务,于是跟她们攀谈了起来。原来是从翡济来的(印度人也到处都是),现在大学快毕业了。她们对我一个Chinese参加她们的Party觉得很惊奇警惕,经我解释说是和朋友一起来方才释然。于是乎很期待Infinity的到来,看来我做“托儿”没有失败。可是很快Infinity已有斩获,和一个极chubby的女孩儿跳得起劲。我旁边的几个女孩儿也不介意,很友好地邀我跳舞,教了我一些Indian move。受周围热烈气氛感染,我也跟着跳了一阵,浑身大汗。
等到曲终人散,已是半夜两点。Infinity问我下回还来不来,我很老实地说不来了,熬不了夜,而且音乐太响让我耳鸣。Infinity自己美得不行,因为要来了一个电话号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macro 回复 悄悄话 想不到你对印度妹妹还有意思,呵呵
DueProcess 回复 悄悄话 熬夜的功夫还没有炉火纯青啊,要不要俺教你?
adada 回复 悄悄话 很有趣。小时候可没少看印度歌舞,热热闹闹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