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DHSH--编外插播【忠孝东路走九遍】,祝愁愁,西门快乐~

(2007-11-12 14:02:15) 下一个

【忠孝东路走九遍 】



忠孝东路走九遍

原唱:动力火车
翻唱:东海神话



几天没来,唱坛又有大事发生~~今天先插播一首愁愁很久以前点过的动力火车之“忠孝东路走九遍 ”。这么长时间以来欠了大家好多债,还赖了不少(臭美别打我:)))。适逢愁愁今天生日,搬出来作个贺礼,祝愁愁天天快乐,祝小西快乐年年~~:)同时,也向各位债权人致歉~~

上次回帖太晚,很不好意思,不过那才是正常的。今天有点时间,打破一下规矩,一会儿上原计划中的歌~~

PS,帖子后面附一个干声合成,仅作比较之用,卖个丑~~


这城市满地的纸屑
风一刮像你的妩媚
我经过的那一间鞋店
却买不到你爱的那双鞋
黄灯了人被赶过街
我累的摊坐在路边
看著一份爱有头无尾
你有什么感觉
耳听见的每首歌曲都有我的悲
眼看见的每个昨天都有你的美
哦~忠孝东路走九遍
脚底下踏著曾经你我的点点
我从日走到夜
心从灰跳到黑
我多想跳上车子离开伤心的台北
忠孝东路走九遍
穿过陌生人潮搜寻你的脸
有人走的匆忙
有人爱的甜美
谁会在意擦肩而过的心碎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