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翻唱庾澄庆(哈林)之【情非得已】

(2007-06-03 02:44:21) 下一个
情非得已


原唱:庾澄庆
翻唱:东海神话

合成:东海神话



难以忘记初次见你 一双迷人的眼睛
在我脑海裡 你的身影 挥散不去
握你的双手感觉你的温柔
真的有点透不过气 你的天真
我想珍惜 (看到你伤心 我会失意)
看到你受委屈 我会伤心
* 只怕我自己会爱上你 不敢让自己靠的太近
怕我没什么能够给你 爱你也需要很大的勇气
只怕我自己会爱上你 也许有天会情不自禁
想念只让自己苦了自己
**爱上你是我情非得已

什么原因 我竟然又会遇见你
我真的真的不愿意 就这样陷入爱的陷阱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曲别针 回复 悄悄话 声音太神似哈林了。好像长得也有点像撒。。。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