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DHSH(7/13)一个人的12重唱-群星【始终有你】

(2007-11-18 20:11:32) 下一个
这首粤语歌"始终有你"是庆祝香港回归10周年的主题曲,很喜欢这首歌平凡的曲风和昂扬的气势。原唱由Twins、容祖儿、古巨基、陈奕迅、陈慧琳、李克勤、刘德华、谭咏麟联袂粤剧名伶尹飞燕和李龙、男高音莫华伦、香港儿童合唱团一同演绎,并邀得国际著名钢琴家郎朗、李云迪弹奏。

P.S.,YOUTUBE把声音压缩得很厉害,分明MIX以后的WMV是立体声的,上传以后就变成MONO了:((


始终有你


原唱:香港群星
翻唱:东海神话



刘德华:点点灯火彷佛流萤 照亮百家姓 成全这小岛变巨星
谭咏麟:东方跟西方的文明 邂逅了冲劲 繁荣这里 遇上安定
古巨基:明艳紫荆风中争胜 找对了路径 花瓣开得繁盛
陈慧琳:人人能力大小也力拼 任谁留下血汗 就是个精英
李克勤:香港始终有你 香港始终有你 让万众掌声响一世纪
合 唱:香港始终有我 香港始终有我 十万个惊喜多一世纪
    感谢你 小天地 创天地 盛夏冷冬各种天气 不舍不弃
    才会了不起 香港始终有你

容祖儿:狮子山触得到长城 血脉里感应 和谐靠你 赋予生命
陈奕迅:明艳紫荆风中争胜 找对了路径 花瓣开得繁盛
Twins:人人能力大小也力拼 任谁留下血汗 就是个精英
莫华伦:香港始终有你 香港始终有你 让万众掌声响一世纪
李 龙:香港始终有我 香港始终有我 十万个惊喜多一世纪
尹飞燕:感谢你 小天地 创天地
合 唱:盛夏冷冬各种天气 不舍不弃 才会了不起 香港始终有你
陈奕迅:因为你在这里
合 唱:让万众掌声响一世纪 香港始终有我
刘德华:因为我在这里
合 唱:十万个惊喜多一世纪 感谢你 小天地 创天地
    盛夏冷冬各种天气 不舍不弃 才会了不起 香港始终有你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