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爱不爱我】MV沙哑版(绑架原版)

(2007-04-06 05:41:58) 下一个
爱不爱我


原唱:零点乐队
翻唱:东海神话/零点乐队

合成:东海神话

等不及小银子和少保的版本,俺先抛块砖头。因为喉咙极度沙哑,实在唱不完,绑架了原唱后半段。谢谢大家受俺折磨。
---东海神话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东海神话 回复 悄悄话 天寺同学,你再细听下去,我只有赶紧关门了~~呵呵:)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在你们的指点下偶又听了一遍,我个人喜欢前段海神的沙哑,和歌曲的高潮。只可惜声音轻了一点,我店里的计算机音响不好,晚上回家我再听听。
东海神话 回复 悄悄话 小小艾同学听得很认真:)就是第二段“冲动”开始就不是我唱的了:)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沙哑的沧桑,特别的味道~~

第二段难免出现裂缝和不再难过那两句超级好听!冲动那句好高亢,表现力超强!

如果说不艾你的歌声有点违背良心~~~;))
东海神话 回复 悄悄话 我只是不善表达罢了~~多谢天寺:)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听第三遍的时候还是觉得这是海神抒情版,海神明显没有失恋过,所以没有那撕心裂肺的痛。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你到底爱不爱我?
我知道我很爱你!
灭哈哈
东海神话 回复 悄悄话 多谢月儿:)
月儿岛 回复 悄悄话 嘻嘻,沙哑的很有道理撒~~:) 继续当原唱听了!!!
东海神话 回复 悄悄话 多谢小曲和林MM:)
小曲看来想法很特别:)这个摇滚还是不要那啥好~~~
林MM的MP厉害,吹晕我了:)原唱的声音更嘹亮,更摇滚~~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这回偶用LAPTOP终于听到了,我怎么觉得你的哑嗓比后面的原唱还更有表现力呢~~~,特注:绝非MP
另外,就别问这个问题拉~~~~大家都艾你耶~~~KIDDING...
曲别针 回复 悄悄话 真好听~很摇滚!!最出彩的就算唱破嗓子那几句,SExy~~嘎嘎。。。
东海神话 回复 悄悄话 Try this link: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cScFzVASns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额的电脑被病毒霸占了,只见像,没有音,我想东海唱的一定很好,先盲顶一下~~~
东海神话 回复 悄悄话 多谢珠子:)这首歌把我累残了,也没唱上去~~
哈哈珠子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花样翻的好!!
使劲鼓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