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怀念哥哥之六:学唱张国荣:【为你钟情】(粤语)

(2007-03-31 00:52:53) 下一个




【为你钟情】


也来凑个热闹,虽然嗓子还是很糟糕。中间还有小海马的动静,以及手机信号干扰,对不住。懒得做贴,心意到就好。大家听了我的,就明白CK的有多好了。

---东海神话


***录歌时仅凭印象,一直没有听原唱。今天狠狠心,把哥哥的原唱合进来,看看到底差多少,合完了,汗S俺了~~~请各位自己听吧:~(2007/04/02)

---东海神话





为你钟情

曲:王正宇 词:黄沾 编:奥金宝

为您锺情 倾我至诚
请你珍藏 这分情
从未对人 倾诉秘密
一生首次尽吐心声
望你应承 给我证明
此际心弦 有共鸣
然後对人 公开心情
用那金指环做证
◇对我讲一声终於肯接受
以後同用我的姓
对我讲一声 I do ! I do!
愿意一世让我高兴
为你锺情 倾我至诚
请你珍藏 这份情
然後百年 终你一生
用那真心痴爱来做证◇
Repeat ◇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东海神话 回复 悄悄话 多谢城里人的美言:)再听听比较原唱版,就听出差得有多离谱了~~
城里的人 回复 悄悄话 沙发!这首能听出来嗓子没全恢复状态,但情感表达深情完美!应好好赞一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