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总有你鼓励】by 唱坛男生四SG(CK/FK/Vest/Xerl)

(2007-01-01 11:51:41) 下一个

总有你鼓励
演唱:CoolKing/FoolKing/Vest/Xerl

(Vest)别离夜,象溶化了一切,夜雨中她的影子渐细
(CK)在消失的那刻,方知过去这关系,再经不起这风雨冲洗
(FK)别离夜,梦和爱已关闭,夜雨中他将身份代替
(Xerl)为她举起伞子,挡开我眼里的泪,瞬息间经已取走了一切
(Vest)谁叫我这晚竟会跟你相遇,两心正好枯萎
(CK)谁叫我这晚竟会又重遇你,同在情路跌低
(FK)笑一声真凑巧,哭也找到安慰,就象痛苦已再不有关系
(Xerl)热情就算枉费,友情同样美丽,让无尽暖意回归
(Vest)也许一生到底,一切超出估计,但是我总会找到你鼓励
(CK)热情就算枉费,友情同样美丽,恨愁用歌声代替
(FK)未来梦就如世界一切,(Xerl)没有一些东西可预计
(Vest)但始终都去找,只因有你再鼓励(CK)再不必将我的心去关闭
(FK+Xerl)谁叫我这晚竟会跟你相遇,两心正好枯萎
(Vest+CK)谁叫我这晚竟会又重遇你,同在情路跌低
(Vest)笑一声真凑巧,哭也找到安慰(CK)就象痛苦已再不有关系
(Vest+CK)热情就算枉费,友情同样美丽,让无尽暖意回归
(FK)也许一生到底,一切超出估计(Xerl)但是我总会找到你鼓励
(FK+Xerl)热情就算枉费,友情同样美丽,恨愁用歌声代替
(ALL)也許一生到底,一切超出估計但是我总会找到你鼓励
热情就算枉费,友情同样美丽,恨愁用歌声代替

网页制作: Autumn lli_go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