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怀念哥哥之四:学唱【共同渡过】by 东海神话

(2006-12-03 00:25:15) 下一个

第一版自动播。想听第二版请先停第一首,再PLAY第二版。

---- 东海神话

DHSH
共同渡过(粤语)

原唱:张国荣
翻唱:东海神话

垂下眼睛 熄了灯 回望这一段人生
望见当天今天 即使多转变
你都也一意跟我共行
曾在我的失意天
疑问究竟为何生
但你驱使我担起灰暗
勇敢去面迎人生 若我可再活多一次
都盼再可以在路途重逢着你
共去写一生的句字
若我可再活多一次千次
我都盼
面前仍然是你
我要他生都有今生的暖意

* 没甚么可给你 但求凭这阙歌
谢谢你风雨内 都不退 愿陪伴我
暂别今天的你 但求凭这爱火
活在你心内 分开也像同渡过
Version 1:
Version 2: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