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成龙-金喜善【美丽的神话】 by 东海神话

(2006-12-12 10:26:45) 下一个
DHSH
美丽的神话
原唱:成龙
翻唱:东海神话
成:解开我 最神秘的等待 星星坠落风在吹动
终于再将你拥入怀中 两颗心颤抖
相信我 不变的真心 千年等待有我承诺
无论经过多少的寒冬 我决不放手
(韩)金:现在紧抓住我的手 闭上眼睛
请你回想起过去我们恋爱的日子
我们是因为太爱 所以更使得我们痛苦
我们连爱你这一句话都无法讲
成:每一夜 被心痛穿越 思念永没有终点
早习惯了孤独相随 我微笑面对
相信我 我选择等待 再多苦痛也不闪躲
只有你的温柔能解救 无边的冷漠
(韩)金:现在紧抓住我的手 闭上眼睛
请你回想起过去我们恋爱的日子
我们是因为太爱 所以更使得我们痛苦
我们连爱你这一句话都无法讲
合:让爱成为你我心中 那永远盛开的花
穿越时空绝不低头 永不放弃的梦
(韩)金:我们是因为太爱 所以更使得我们痛苦
我们连爱你这一句话都无法讲
合:让爱成为你我心中 那永远盛开的花
(韩)金:我们千万不要忘记 我们的约定
合:唯有真爱追随你我 穿越无尽时空
(韩)金:我们连爱你这一句话都无法讲
成:爱是心中唯一不变美丽的神话..


本打算做成自己的MUSIC LOGO(得对得起自己的ID),录出来效果没那么好。谢谢赏光:)
---- 东海神话






2007/4/15:下面的妙文来自林韵的BLOG,看得我自己都脸红了~~~:


"一直喜欢神话这首歌,歌词非常的优美,曲调也非常动人心弦,东海的翻唱甚至超过了成龙的原唱,很为我们文学城中藏龙卧虎,人才济济而骄傲.

"爱是心中唯一不变美丽的神话.."无论爱给我们带来的是无尽的快乐还是钻心的苦痛,我们都无法将她抹杀,她将永存在心灵一角和记忆深处,在独处或夜深人静时,细细地品味,无论你想与不想,都会伴着这短暂而灿烂的一生...

其实享受真爱也是要有勇气来承担的.一个懦弱的人,一生只是平平淡淡,没有爱恨情仇,波澜不惊,没有那分力量来承担起发自内心深处真爱所带来的心灵的颤动,悲伤和苦痛.

所以勇敢人们的人生会更加的精彩,敢于付出,也勇于收获.在临终之前不会因为错过而后悔此生.让爱成为你我---我们大家心中那永远盛开的花,穿越时空绝不低头永不放弃的梦"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