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从股票结套谈起1

(2007-05-30 11:33:49) 下一个
前一段时间,股市大牛,俺终于把套牢近四年的股票结套了,抛出去的那天深夜,股市还在大涨,我看到盘上显示,我的若干股以低一分的价格一上去,就被争先恐后的“抢”走了。更夸张的是,我卖了之后,那支股票竟然一下子跳起来,接近涨停,老公在一旁咽着口水说,要不咱再买点?我心平气和的和他说,如果你还想看到这笔钱在咱们的帐上,就什么也别动。

我的炒股帐户上满是钞票,记得前些时候有人大喊:“我满仓!”我个人认为,这绝对不是什么好兆头。

我的炒股史是从理智到疯狂。这个转折点就是曾经有那么一天,我在一个月或两个月没有看股市的情形下,我帐上的“远洋渔业”由成本价七块五飙升至二十一,我的钱也由两万泡泡一样被吹到六万,十年前,这么误打误撞的,就应该大喊一句“苍天有眼啊”然后收手回家点票子去。但是,在当时,我错误的认为自己简直就是那个幸运儿,从而一发不可收拾。等到我离开家的时候,我的股票满仓,“天鸿宝业”,成本十二,市场价最惨的时候每股四块不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