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回来了

(2012-12-15 02:26:29) 下一个
很久很久没登录了。久到都快忘记我还有这个博客了。

这两年还是挺顺利:从学校毕业,到一个银行实习,实习过程中转正。孩子在长大,老公还是原来的。

送儿子去了法语小学。我不辅导任何功课,但是尽量鼓励他阅读。在图书馆,我找他的书比找自己的书都熟练。
二年级期中,小人拿了一串的B、两个C的成绩回家:“妈妈,我不需要提高。”
我就奇了怪了,问他: “您是从哪儿看出来自己不用提高的?”
“不是都good了吗?”人家扭身走了。我打小就痛恨父母对我的严格要求和对成绩的过分执着,所以现在导致的后果就是我儿子拿着满手的BBBCC,毫无心理负担。
有一天突发奇想,问小人:“你快乐吗?”
“当然!”超顺口的答了我一句。
我转头对老公说:“嗯,你说央视怎么没采访他?”

现在我在新浪开了围脖和弟弟联系,申请了QQ号和国内的一些亲戚联系,再争取恢复文学城的博客记些点滴小事。

在21号到来之前,窝在沙发里喝着铁观音,心满意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