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搬家

(2013-02-01 17:23:28) 下一个

终于搬回家了。这次的总结词:“折腾”。

搬家的师傅笑呵呵的:“你住了四个月吧?”我说:“三个月”,再想想,马上更正“真是快四个月l哦,师傅真是好记性。”搬家公司就喜欢象我这样的人再多一点。


我觉得我们和国内的这家人还有他们的女儿,在交流上存在问题,大家都按照自己的想法做事。直到现在,我都不知道那个女孩是喜欢,讨厌,还是无所谓和我们住在一起。我自认为是个健谈的人,在学校和比我小的同学或者和儿子同学的姐姐都能聊起来。但是这个女孩真是另类,我怎么都和她说不起来,问题和话题都被她简短的“嗯”,一声打住。


国内的孩子独生子女了这么多年,或多或少的被照顾习惯了。由我来照顾她,就换成是我特别的不习惯。现在她的父母来了,我们搬回来也算是长出一口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