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61204

(2006-12-04 20:25:19) 下一个
刚刚显摆,给老公看“人在北美”,俺的“路”被“英雄”版主置顶了。

老公读完最后一句,问:“下面呢?”

我一惊:“什么下面呢?”

老公拿鼠标把最后那句划拉成蓝色,说:“没完呢?”

我把头凑到显示器面前:“完了呀。”

他又说:“不对吧?什么叫‘沙漠中的虚幻的空中花园’呀?”

把我给悔的,肠子都青了。我和他显摆什么呀。

他的反映我都知道,一是挑错,直挑到让你把帖子删了的心都有了;二是假装关心的一个劲问“英语学的咋样了”,直到我自己也后悔起来;三是“皮笑肉不笑”说:“还有的写呀?素材很多吗。”

啊呀呀,不写了,待会儿肯定还有一句等着我呢:“千万别让熟人知道哇,咱们家大事小事可全在你的博客里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