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日常生活篇1

(2021-01-17 21:27:04) 下一个

早上,我主动向正在楼下吃早餐的老公报告我的体重,然后听到老公说:“你看看,每次收到邮购的食物,你都会长体重,零食吃完了,你就消停了,体重就降下来了,都成规律了。昨天你吃了..............你说你是不是吃多了?”我说:“嘿嘿,是滴,可是我快乐呀”然后听到他无可奈何的低了八度的声音:“那好吧。“嘻嘻鬼脸哈哈哈哈哈。

一声屁响,老公嫌弃的哎呦一声,老婆奇怪的问:”又不是我放的,你哎呦个啥?“老公说:”那也还不是吃了你做的东西吗?" 晕!晕哈哈

老公抱怨炸带鱼满屋子的腥味,不如烤排骨红烧肉好吃,我看看他说:“我觉的你将来会栽在我手里了。”他马上说:“我现在就栽在你手里了,我早就栽在你手里了!"嘻嘻鬼脸哈哈

和老公出去走路,走着走着,老公微微侧身,低头找我的手来牵,我心里一阵温暖,告诉他:”哇,我感觉到了温暖和你的爱意。“只听他说:”我是觉的你在磨蹭,就拉你一把。“ 我说:”不带这样泼凉水的。“。。。。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