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在为我自己的写悼词。

(2016-01-26 21:41:11) 下一个

这好几年都没有再写博文,却又有很多想要写。接二连三的有朋友离开我,或是搬家,或是病逝,甚而非命。让我深感生命的脆弱,短暂,无奈。我开始去教会,听牧师佈道,查经,到去参加短宣,参加门徒训练。我的生命有了变化。我的生活有了目标。我有了一个永恒不变的朋友----我的主。教会永远在,处处有。神的国度是无界的,无限的,是真理。神是慈爱的,圣洁的。

圣经是世界上发行量最多的书,里面充满了慈爱,宽容。圣经里也有戒律,这些戒律也是为着我们能得着自由---远离罪恶的自由。

我的一生已经过了一大半了,是时候该回忆,整理,记录了。在我还没有完全忘记的时候,

我要开始自己写下来我的人生旅途日记。在我的遗体告别会上,我的儿子可以照着读给大家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有意思,,,
xueyeng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在东部呀?那里好冷。注意保暖。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写写回忆录有意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