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这一招是屡试不爽。

(2011-06-05 19:55:24) 下一个
最近学了一招,是向儿子和他的女友学的,他们俩总是把“ I LOVE YOU”挂在嘴上。儿子不小心把纸扔到了垃圾桶外边,他女朋友随手捡起,扔进垃圾桶,我儿子也会马上说一句:“I LOVE YOU”。他女朋友也回一句“I LOVE YOU too”。我觉得这个不错,又增借进感情又避免争端。从此,在老公制造争议时,我一句“I LOVE YOU” 就把他的嘴堵上了。现在我老公也学会用它来堵我的嘴了。那天早晨起来,发现停电了,正发愁车库门打不开,无法去上班时,来电了。我提议,我们快把车开出去,免得一会儿再停电,出不了门,老公说,来电了就不会再停电了。结果,没几分钟,又停电了。我刚要张嘴说,老公看着我,抢先说了一句:“I LOVE YOU”。我知道他是在认错,求饶,我也就不再说什么了。告诉大家,这一招是屡试不爽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小曼儿 回复 悄悄话 好招术,谢谢分享,但是好像说不出口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