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还有一年就要退休了

(2017-05-31 12:28:57) 下一个

还有一年就要退休了。退休之后有什么打算吗?面对朋友的问题,我想说有很多。可是我真的可以去做吗?退休意味着新的生活方式的开始。我希望我的存在有益于社会。就现在来说,我有那么多的微信群,就是为了有人需要。因为超过100人的群,只有被邀请入群才进得去。新来的人,谁也不认识,遇到了我,我能帮的,就是这举手之劳。 我想退休后,开个医疗咨询热线。开个家庭服务平台。开个宠物日托所。开个婚姻调解处。组织一个乐队,组织一个短剧队,开个二手商店/交易平台。开个找工作咨询服务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小曼儿 回复 悄悄话 你如是美国退休,别忘了离开时要公司开一个医保何时结束的证明。社安局许要。
小曼儿 回复 悄悄话 好心态,特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