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苦寻声谍报网

救苦寻声谍报网致力于揭批大纪元明慧网等骗子媒体的网站,欢迎大家前来支持!地址在:http://freshrain.7.forumer.com
正文

台湾军事情报部门给的好处不能让张而平独吞,也该留一点给我吃

(2006-11-20 01:07:56) 下一个
我现在很缺钱用 ,我要求不高,配车也用不着什么劳斯莱斯,奔驰就可以了。年薪也就一般CEO标准,100万美元吧。
记得《济公全传》里说:“和尚我支口锅,也和你们一样的。也要吃饭!”
反正明慧从台湾获得经费容易,
就当扶扶贫做好事吧。
就是给我五万美元,我就再也不上草色来揭露你们了。保证的!
给我三十万美元我就在其它任何论坛上也不和你们作对了。
一次性给我一百万美元,我就帮你们说话,我也去煽动退党的好处。

给我100万美元的年薪,我就屈尊来做你们的总编。你们也该整顿改组了,工作效率太低,作风又不正,我决心先搞个整风运动,杀杀编辑部的一股乱法的歪风邪气!当然我的福利条件也是很好的,我会给各位员工配股的。

我可以代表编辑部去和陈水扁方面融资谈判,争取获得更大的经济支持,请更大的人来参股。反正台湾人的钱好赚,我帮着花几个钱也算不得什么!

董事会如有意,请到草色给我发短消息联系就是了。这些事情是在董事会决策范围内的,不必再召开股东大会了,更不必形成股东会决议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