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苦寻声谍报网

救苦寻声谍报网致力于揭批大纪元明慧网等骗子媒体的网站,欢迎大家前来支持!地址在:http://freshrain.7.forumer.com
正文

李洪志老师给黄鼠狼拜年的故事

(2007-01-08 04:56:53) 下一个
李洪志老师给黄鼠狼拜年的故事

 
Post new topic   Reply to topic   救苦寻声谍报网(时政论坛politic forum) Forum Index » 主发帖区(main forum)
View previous topic :: View next topic  
AuthorMessage
救苦寻声

Joined: 09 Jan 2006
Posts: 1046

PostPosted: Tue Jan 09, 2007 1:12 am    Post subject: 李洪志老师给黄鼠狼拜年的故事Reply with quote
2007年的第一天,受张红包大师被销毁的影响而吓得再不敢公开出来讲法的李大师,终于在千呼万唤之后发了一篇拜年的经文,题目叫《谢谢众生的问候》,这经文是这么写的:

  
Quote:
大法弟子、世人、众生:你们好!

  谢谢你们的问候!谢谢你们的祝福!真心希望我的大法弟子都能圆满!真心希望世人都明真相、认清历史定给人类最大的恶魔、邪党对中国人对全世界的毒害、对大法弟子的迫害,走出这历史上众生最大的“劫”,真心希望众生都能得救!
  众生啊!你们几千年来希望的、等待的和你们担心的都来了,而且正在发生着,从中人人都在自觉和不自觉的选择着自己的未来。
  告诉你们:大法弟子是各地区、各民族众生得救的唯一的希望。珍惜他们所做的,就是珍惜你们自己!
  再一次谢谢你们的问候!
李洪志
二零零七年一月一日


估计所有世人看了这篇经文都会百思不得其解,有世人问:除了几个大师的痴迷弟子可能会给大师拜年祝福外,哪里有什么世人去给大师拜年的呢?没有世人给大师拜年,大师为什么这么自作多情地给世人回拜呢?至于说那些“众生”,大家却都搞不清楚具体指的是什么,因为乌龟王八黄鼠狼也都算众生,难不成过新年的时候,有很多黄鼠狼给大师拜了年,大师激动之余,才写了这么篇经文,算是给黄鼠狼们回拜和祝福?

世人就是愚昧,大师就是老辣,世人怎么领会得了大师写这经文的良苦用心呢?大师才不管有几个世人给他拜了年呢,只要有一个世人给他拜了年,哪怕是点了下头问候了一声,哪怕一个也没有,他也会自炒自卖,当所有世人都已经给他磕了头一样,煞有介事地扯起嗓子大叫要给所有世人带来幸福,要使世人“得救”。这样造成一个假象,使不明真相的群众以为支持大师的粉丝还很多,以为法轮功还很有市场,李洪志还没有被世人忘记,还有力量再怂恿别人去天安门送死,效果比曹操拿20万军队诈称83万大军还要好,最终目的是做给美国人看,向美国反华势力发出一个错误而虚假的信号:你看我李洪志在大陆还能掀得起风浪,你们不要这么快抛弃我,2007年的活动经费你们还得给我送来。

还是我的悟性好,当即识破了大师的诡计,深受启发。于是第二天一早,庄上人还没有起床,我就挨家挨户地锤打他们的大门,大呼:“谢谢你们昨晚给我的问候和祝福!你们给我拜年送礼我心领了!我是特来给你们回拜的,希望你们都被我救度,都能圆满!”

庄上人都被我吵醒,大眼瞪小眼,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有人说:“我们家真的昨晚给救苦寻声去拜年了吗?我怎么记不得了?”他老婆在枕边说:“谁会去给救苦寻声拜年?他整日学李大师口口声声要救度这个救度那个的,说什么谁敢不相信苏家屯活摘器官案就要下无生之门被销毁,谁相信他编的谎话谁就能被救度升天圆满,疯疯颠颠的,谁会去给他拜年?”

庄上人们辛苦一年,好不容易新年有机会睡个懒觉,没想到被我给闹了,纷纷披起衣服来出来看,相互埋怨:“到底是你们哪个去给救苦寻声拜了年,让他这么高兴这么亢奋,吵得大家觉都没法睡?”只听得救苦寻声的吵闹声音越来越远了,渐渐出了庄外。于是大家拦住一个清晨起来拾羊粪的小孩,问救苦寻声上哪去了?小孩告诉大家,救苦寻声刚在庄外声言,要去县里广播站自费点给歌送给全县人民,要谢谢全县人民新年给他的问候和祝福。大家闻言更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难道这救苦真的疯啦?花这莫名其妙的冤枉钱?”

我在县里闹了一天回来,吃了晚饭又上网,在很多博客和论坛上拼命刷屏上帖,尽是说一些谢谢世人和众生对我的祝福和问候的话,扬言要把最美好的未来带给大家。老婆在一旁只好苦笑。

等到了晚上钻进了被窝里,老婆才在枕边叨咕:“隔壁的张老四白天给我说,你家的救苦寻声看样子病得不轻,这失心疯病象是越来越严重了,该去医院治了,否则四邻不安。他们都担惊受怕,不知道你明天还会作出什么怪事来。”

“切!他们这些庸人懂什么?”我在黑暗中向上直睁着眼看着天花板憧憬地说:“我这招是刚从李大师那里学来的,这招叫做‘会来事儿’,只要我这样把自己名气给闹大了,让那些海外的反华势力都知道咱们中国有个救苦寻声,就达到目的了。”

“达到麽目的?”老婆从枕边转过头,在黑暗中闪着亮晶晶的眼睛问道。

“你哪里知道,那些反华势力手里钱多得了不得,笨又笨得要死,苦于在中国找不到合适的人投资做他们以后搞乱中国的代理人。当它们通过网络知道全国的世人和各界动物植物微生物等众生过年都要向救苦寻声去拜年,弄得救苦寻声回拜都来不及时,就会来我们县里调查,当它们听说救苦寻声过年都必须得上县广播站给全县众生点歌回拜时,就知道我在中国多么有人缘,多么有号召力了,比有‘一亿弟子’的大师要强得多了,我就有实力和李大师展开竞争了。2007年,反华势力就会把原来拨给李大师的活动经费分出很多寄给我,让我去哄骗世人到天安门打横幅喊口号,到那时我就发财了!”

这下老婆的精神可来了,急不可耐地问道:“那会赚好多钱呢?”我嘴一撇:“起码一年能给我寄个几万美元的,你说这么好的买卖哪里去找?又不用劳动又不用读书,和大师一样,轻轻松松就把美国人的美元赚了,我们家的土房都有钱改造成洋楼了。我发这洋财不能算歪门邪道吧?”

老婆说:“对!你的脑袋和大师真有一比,虽然别人都说你们疯颠,可你们只是外表疯颠,其实你们才是最奸的,才是真的大智若愚啊!虽说你们都是好吃懒做的懒人,可懒人也有权致富啊,靠的是这种修出来的智慧致的富,当然我们也付出了,付出的是给世人圆满的空头支票而已,哈哈哈哈!看来我真是没有错嫁给你呀!反华势力快寄美元来呀!”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