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苦寻声谍报网

救苦寻声谍报网致力于揭批大纪元明慧网等骗子媒体的网站,欢迎大家前来支持!地址在:http://freshrain.7.forumer.com
正文

知青笑话第三集:《贾甲蹬三轮》

(2007-01-29 20:24:44) 下一个


 
Post new topic   Reply to topic   救苦寻声谍报网(时政论坛politic forum) Forum Index » 大内秘闻、小道消息、历史真相、社会百态……(politic forum)
View previous topic :: View next topic  
AuthorMessage
救苦寻声

Joined: 09 Jan 2006
Posts: 1074

PostPosted: Thu Jan 25, 2007 8:54 pm    Post subject: 知青笑话第三集:《贾甲蹬三轮》Reply with quote
自从贾甲两次坐火车出洋相后,总算有了些经验,自忖以后再也会发生类似错误了,冒充城里人的计划指日可成功。皇天不负有心人,终于又在一个春运期间有事要坐火车赶往城里了。这回贾甲什么也不带,空手去挤火车,居然不仅上了车,还抢到了座位。

火车开出没多久,正当贾甲翘着二郎腿暗自高兴之际,有个人挤到他面前,要他让座,贾甲怒道:“凭什么我给你让?”那人掏出票来说道:“你看,我买的是坐票,上面有这座位号,你买的票是站票,比我的便宜,上面没座位号。”贾甲看了双方的票,果然如此,不得不站起身,一直站到成都。

出了成都车站,贾甲长出了口气,觉得这回没出什么洋相,坐火车的学习该毕业了,自己有资格冒充城里人了。于是学着城里人的样子,冲路边的三轮车招了招手,打算也玩下革洋盘一番。

车夫载着他向目的地骑去,不久,车夫就觉得今天这生意有点反常,怎么路上的行人都以异样的眼光往自己这边看呢?于是转过脸来看贾甲,惊得帽子都要掉地上了。只见贾甲原来没坐车上,而是神采奕奕精神矍烁理所当然地高高站在三轮车的座位上,要是把手招起来,就活象天府广场毛泽东的那巨幅塑像的样子了。车夫只好脚踩着地停了车呆呆地看着贾甲。

反到是贾甲瞧了车夫这样子感到奇怪了,一寻思,才“恍然大悟”地对车夫说:“对不起,师兄,我忘了告诉你,我买的是站票。省几个钱,嘻嘻……”

车夫:“倒……”
Shocked Mad

(贾甲争当城里人系列就播送到这里,如果各位看官喜欢,我再构思贾甲叛逃海外投靠大师自封总统卖国求荣系列,希望大家支持。)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