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 (Father’s Grassland And Mother’s River)

(2007-06-10 19:41:10) 下一个

这个连接: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IfOGRce_kc   是 MV,有我度假时拍的风景照

原 唱 :  布仁巴雅尔

翻唱者:欢乐歌声

父亲曾经形容草原的清香
让他在天涯海角也从不能相忘
母亲总爱描绘那大河浩荡
奔流在蒙古高原我遥远的家乡
如今终于见到辽阔大地
站在芬芳的草原上我泪落如雨
河水在传唱着祖先的祝福
保佑漂泊的孩子 找到回家的路
啊 父亲的草原
啊 ~ 哎 ~ 嘿哎 母亲的河 ~~~~~~~~~
虽然己经不能用不能用母语来诉说
请接纳我的悲伤 我的欢乐
我也是高原的孩子啊
心里有一首歌
歌中有我父亲的草原 母亲的河
啊 父亲的草原
啊 ~ 哎 ~ 嘿哎 母亲的河 ~~~~~~~~~
虽然己经不能用不能用母语来诉说
请接纳我的悲伤 我的欢乐
我也是高原的孩子啊
心里有一首歌
歌中有我父亲的草原 母亲的河
我也是高原的孩子啊
心里有一首歌
歌中有我父亲的草原 母亲的河
母亲的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BelCanto 回复 悄悄话 不同的演绎,也非常棒!
欢乐歌声 回复 悄悄话 枫丹白露 评论于:2007-11-19 12:41:16 [回复评论]
我也非常喜欢这首歌,但是我还没有唱好,有空一定重新录。感谢!
枫丹白露 回复 悄悄话 棒极了,喜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