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害怕

(2007-04-25 06:07:46) 下一个
  5月2日考试一结束,我就乘夜晚的飞机回中国。想到可以感受到久违的自然凉爽气候,还有可以吃到许多在新加坡吃不到的蔬菜,本应该高兴,可是,我却感到害怕,因为父母留给我们的房屋被强拆,我已经向当地法院起诉当地房管局,开发商一直在伺机加害于我,所以我很害怕回家乡,可我又不得不回去,只能求菩萨保佑了。
  我的害怕是有根据的,因为他们对体弱多病的弟弟和残疾的姐姐都已经大打出手,要知道,他们俩都没有签字权,只有我拥有决定权,尽管这样,开发商都不放过他们俩,甚至连姐姐的孩子也被打。还有,我请了一个当地的律师,怀疑他被开发商收买,我感觉到他有时会躲避,有些事情他要我来做,而他自己不亲自出面,一旦我被开发商黑掉,那么我弟弟和姐姐根本没有招架之力,开发商就更肆无忌惮了。
  但愿吉人自有天相,一个月后安全地回到新加坡来,再来文学城,因为在中国是无法上这里来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