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难得糊涂?

(2007-04-27 18:23:27) 下一个
  我觉得我是个糊涂虫,尤其在为人处世方面反应很是迟钝,常常弄不明白,更烦人的是:已经得罪了别人,自己还蒙在鼓里。对此,我很沮丧,也很自卑。可是,又不曾改变自己,从来不会眼观六路、耳听八方,只管走自己的路,不过问外界,自然也就不明白别人的反应。
  这学期,授课的一位教师很受我们班上许多女生的推崇,单身的和非单身的都崇拜他,欣赏他,可是,我就没有像她们那样,没有感觉出他对我有什么吸引力,不明白她们为什么那么喜欢他?是他的帅,还是他的声音极富有磁性?更令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是,那天,我去这位老师那里拿我买的书,刚好有一位女同学也到了老师的门口,我觉得她与老师谈得很好,也没有听到什么不妥的。没有想到,在回来的路上,这位女同学告诉我,幸亏我也在,不然她都不知道该怎么面对老师,同老师说话了。我还傻乎乎地问:为什么?她说:你不是知道我们班上很多女生都那个他吗?我哑然了,也懵懂了:她可是有老公孩子的呀,怎可以对其他男人有这种心呢?
  之前有一位未婚的二十一二岁的女孩告诉我,她好喜欢这位老师,我觉得可以理解,因为她没有男朋友或老公呀,可是,现在居然有老公的也那么喜欢这位老师,可以吗?在我是万难做到的事,可是,她们怎么就可以呢?我无从得知,也不想得知。
  我这是难得糊涂呢?还是真正的糊涂虫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