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7-03-31 22:33:33) 下一个
  在我十几岁的时候就有一种想法:如果我是个没有用的人,就不要让我活在这世上。
  有一天,家里电灯的电线断了,此时也刚好停电,那时,家里没有电源总开关,我默默地想,如果老天爷来收我,就电死我吧。电线接好了,还没有来电。在这之前,我从来没有告诉别人这事。                 
   大学快要毕业了,我与一位女同学一起去算命,这是我第一次算命,纯属好玩,当时我还和帮我算命的人顶嘴,他说我的额头鼓,是怎样怎样的好,我说额头鼓是小时候摔的;他说我的印堂发亮又是怎样怎样的好,我说我是油性皮肤;他说我不会继续读书,以后会做经理,我说不可能做经理。后来,他不给我算了,就帮同学算,说她会继续读书。(那时,我带着厚厚的眼镜,在一般人眼中我是个很用功读书的学生。)
  
大学毕业了,我的那位同学果然继续读书(研究生),可我至今都没有做经理。
  可能是我事事不如意吧,后来,我就喜欢上了算命,买了一些看相算命的书,时常找人帮我算,帮我算命的十个都有十个说我以后有钱,我自己对着手相书,书上也是这么说的,可是,到现在我还是没有钱。
  后来,我终于明白了其中的道理,这些算命的都是凡人,他们不是神,又如何算准命呢?更何况天机不可泄露!
  不过,虽算不准,但是,我仍然相信每个人都各有自己的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