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异灵现象?

(2007-03-31 22:08:59) 下一个
  有一些无法解释的事情发生在我的身上,我不知道这是不是异灵现象。
  在我上小学的时候,就有一个奇怪的现象,每当我的右眼跳时,那么准被妈妈训,以致于我的右眼一跳,我就忐忑不安起来。直到现在,眼睛跳还是很准的预兆。
  中学的一天晚上,家里的公鸡打鸣,妈妈说这是不好的征兆。确实如此,自此家里的事总是不顺。
  我第一次考上大学后,有天夜晚我听到了狗的哭声,后来,我才知道那是要告诉我未来坎坷的人生之路。
  离开家上大学后,如果我的左耳又烧又红,那么就是家人在念叨我;而如果右耳这样,就是外人在说我。真的很准!
  以前,妈妈说她能看到一些一般人看不到的东西,因为我没有这些感觉,所以也就没有放在心上。大约在1993年因为我的颈部问题,医生也没有查出,一个自称从九华山还俗的和尚跟我说炼功可以治病,是莲花功,据师傅说,师祖是观音菩萨,我想试试。他就带我去一个尼姑庙里拜认师祖。自此,每天早上五点钟我就往炼功点赶,我面向东南方炼功。到了第三天,我正在炼蹲马步,不曾想,在我无法坚持下来的时候,在东南方的天空上出现了一位古代穿着的老人,手拄着一根拐杖,就像师傅看徒弟炼功善意地看着我,似乎在说,你坚持不下来了?后来,我实在坚持不了,就喊师傅,询问下一个动作是什么。这时,影象消失了。从此,我开始相信还有另外的空间存在。
  还有,记不得是什么时候了,那时,我还在中国,曾梦到释迦牟尼佛打坐,他的头上有佛光,他的方位应该是在西边。
  2001年1月10日的上午10点多钟,火辣辣的太阳悬挂在新加坡的天空上,我居然在我住的组屋楼下看到了我妈妈,当时,我以为我把别人当成了她,我定睛四周打量,没有一个人影,此时,我哪里知道妈妈已经在中国老家去世了,在另外空间的她到新加坡来看我。
  在妈妈还没有入土的时候,她托梦给我,第一次、第二次,我都不能析梦,第三次,才解开梦:她说她住的地方不好,要我把她安葬。
  前年,三月底,我弟弟的后脚跟红肿,以致于他走路都很艰难,当我在电话里得知后,我的第六感觉比较灵敏,马上告诉他,赶快烧纸给父亲,他晚上烧了,他的脚就好了。
  就在去年下半年,一天下午,我和同学在餐厅吃东西,我听到一个男孩子的哭声,可是,我的同学却听不到,第二天,我打电话给远在中国的弟弟,问他是不是昨天下午哭了,弟弟很诧异,反问我怎么知道的。
  去年十二月我到了位于浙江的普陀山,为父母超度,还请了佛珠,并把它放到了我在新加坡的家里。
  我时常到观音庙里拜观音,总之,现在是更加信佛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