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莲

挥蓝天之风,酝大海之情,奏天籁之曲,唱千古一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月圆的时侯

(2007-02-10 21:35:52) 下一个
在这个团圆的时刻,以此诗送给所有相亲相爱的人。
祝大家:中秋快乐!


月圆的时侯


我想着你,
你想着我,
在这月圆的时刻。
月光中
我又看见了你的笑脸,
如梦中见到的一样,
可亲可爱憨甜。

我看着你,
你看着我,
在这美丽的时刻。
目光穿透了时空,
在月光中相触。
思念的火花缤纷,
灿烂了美丽的夜空。

我拥着你,
你拥着我,
在这幸福的时刻。
泪水在腮边流淌,
心儿在月波中荡漾。
不变的誓言和着秋风
在耳边阵阵回响......

今生
为你而来,
不惧
秋风冬寒。
席地幕天,
对酒当歌。
举杯邀月,
一生相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