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莲

挥蓝天之风,酝大海之情,奏天籁之曲,唱千古一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最美的相遇》

(2020-10-01 21:50:42) 下一个

《最美的相遇》
 

遇见你不是在我最美的花季
而是在花瓣随风飘落的时候
那时的我
多么渴望拥有月光一样的爱情
多么企盼生命之树不老常青
为此
我纤弱的灵魂四海漂泊寻找
疲惫的双脚走过一座座神庙

终于有一天
你看见了我寻觅的脚印
听见了我叩门的声音
怜恤我愁苦的身心
不轻看我眼里流的泪

你来了,踏着彩云向我走来
手里捧着那份圣洁无暇的爱
当我的手触摸到你的指尖
刹那间, 清泉流过我荒漠的心田
所有凋落的花瓣从泥土中升起
一瓣一瓣回归我的心间
那低垂的花朵又抬起了头颅
娇艳依旧,清香如昨

从那一刻起,我就信了
你的爱能穿越时空
沧海桑田不改初衷
你的爱能胜过邪诱,
纯洁如莲,坚贞如松
你的爱能超越苦难
华美如百合,壮美如星河

是你的爱吸引了我
我渴慕亲近你
如果你是辽阔的大海
我愿意是一条小鱼
在你的浪花中游来游去
时刻感应你的心情和呼吸

如果你是巍峨的高山
我愿意是一棵小树
在你的胸膛上生根
每天贴着你的温暖,听你的心跳

如果你是浩瀚的蓝天
我愿意是一朵白云
在你的怀里化雨化雪化泪
向你表达我的柔情和爱意

是你的爱拨动了我的心弦
欢乐的音符常跳跃在心间
是你的爱为我插上了翅膀
让我如鹰展翅,飞越峻岭关山
是你的爱为我升起了风帆
让我生命的航船驶向光明的彼岸

你的爱谁也无法隔绝
无论是时空还是世界
你是信实守约的
一定会驾着彩云再来
暴风雨后的天空是我们相会的殿堂
我将与你相拥在美丽的彩虹之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