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莲

挥蓝天之风,酝大海之情,奏天籁之曲,唱千古一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伦敦情》

(2020-07-05 19:44:44) 下一个

去年7月中旬曾去欧洲旅游,印象最深的是英国。虽然当时天气炎热,行程匆忙,但英国的风土民情和博物馆让我流连忘返,非常喜欢。本想有机会再去,但现在瘟疫横行,感觉近几年很难再做环球旅行。这里与诗友们分享一首诗歌,是去年离开伦敦时有感即兴写的,以释情怀。

《伦敦情》

 

海鸥翩翩飞起,

轻轻的我来看你。

骄阳似火灼烤着大地,

点燃了一颗爱你的心。

 

你古老而又年轻的面容,

让我对你一见钟情。

你古典而又浪漫的情怀,

让我对你格外青睐。

 

看着你宏伟沧桑的身躯,

我赞叹你曾经的辉煌和壮丽。

腑瞰滚滚的泰晤士河水,

我仿佛理解了你今日的低迷。

 

爱你深厚宽广的胸膛,

藏着世上丰富的宝藏。

敬你睿智聪慧的大脑,

谱写了璀璨的科学乐章。

 

“没落帝国”不是你的最后归宿,

因你的血脉里流淌着智慧勤劳

阳光下你沉睡的灵魂正在苏醒,

蓝天下你正昂首挺胸迈步前行。

 

琴声悠扬响起,

匆匆的我要离去。

把祝福留在西天的云彩里,

愿你的明天如朝霞般美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