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剑飘尘

一生豪情扫江湖,剑气曾为社稷初。飘落米国不老心,尘埃散尽无汉楚
个人资料
一剑飘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是不是应该起诉她?

(2024-03-15 08:32:09) 下一个

昨天我写了一篇文章:我知道她是谁。写那篇文章的时候,还没有看到那个Jean诋毁我的文章。等到文章发布以后,才看到其他网友转发来的她的文章。看了以后,非常气愤!这个女人的文章完全是偷梁换柱,只截取对她有用的诋毁我们的内容。而她自己的所做为,完全不提。比如:

我女朋友跟她借钱的时候,给她一条价值非常昂贵的翡翠项链做抵押。项链价值远远超出借款的钱。但她一直没有跟我说,直到最后我们只欠她一万的时候,我女朋友才跟我讲。我向她索要项链,她竟然说是我女朋友送她的。是因为她眯眯眼很可爱,我女朋友要白送她那个贵重的项链?而且她不是说了,我们是“男娼女盗”?怎么可能这么傻,白送那么贵重的项链?当铺里,大多数顾客都会违约。当铺会诋毁顾客吗?不会!因为有抵押啊。我一直觉得我女朋友几次拖延给她付款不对,但现在想,已经有了抵押物,为什么不可以拖延一下?

其实在我们交往过程中,我女朋友还送过她很多东西。包括她文章里说的,名牌包包。她攻击我们不会经营,而且消费奢侈。那么,我们这样奢侈的生活,都是靠“骗了一百多万”,维持了20年?一年五万多的骗款,维持的是什么层次的“奢侈”生活啊?我是没有见过。

我女朋友这个人,一直不是个小气的人。看到她这样帮助我们,就过意不去。开始时主动送,后来变成她直接拿,拿我女朋友的衣服。我记得有一次,她把我女朋友一件连衣裙直接穿走了。那件连衣裙还是我和我女朋友去旧金山的时候,在旧金山买的。我觉得很有纪念价值。所以我很不高兴,问我女朋友怎么连那件衣服也送。我女朋友说,是她主动要的,说我女朋友现在躺在床上,也穿不了。不如借给她穿。她文章里说,我曾经把她赶出我们家门。就是那次之后不久,我因为对她这样特别不满意。她说是因为我脾气不好。那么,为什么她又继续到我家里来呢?那次事件后,我根本没有再联系她。是她自己主动再来。当然,我也觉得过意不去,还真诚向她道歉。

她文章里有太多不实之辞,是让我最气愤的地方。比如我女朋友母亲和她的关系,根本不是她说的因为我女朋友的问题,而是因为她母亲的宗教信仰,耽误我女朋友病情(他母亲和陈晓旭类似,不看医生,看和尚),最终我不得不终止她们继续交往。至于其他的,就太多了。都是拿出一些事实,然后主观臆断,当然都是根据对她有利的。她攻击我是男娼,我不在乎。比这个更歹毒的对我的辱骂,都很多。但她攻击我女朋友,这是最让我气愤的。如果我女朋友真像她现在说的那样不堪,她说的那些事实等等,早在她帮助我们的时候,就都知道啊!她怎么那个时候,还借钱给我女朋友?

她的文章传播非常广,特别是她在文章里,直接写出我女朋友的名字,这给我们的现实生活都造成了极其严重的影响。这个事情,应该只有通过法律途径解决了。这是我为什么不喜欢那些搞政治庇护的所谓“律师”。她是北京人,自己就是学国际关系专业,到美国然后在这类律师楼里打工,然后摇身一变,成了所谓的“律师”。所以对于美国法律根本狗屁不懂,就靠欺瞒偷渡客赚钱。根本不知道这样的网络毁谤,是要吃官司的。我昨天晚上,跟一个阿姨说,我想起诉她。但阿姨劝我先放一一边,因为首先没有钱请律师了。我们现在对高利贷公司的诉讼已经花去十几万律师费,后续还没有结束。难道还要众筹打官司?还有就是我的时间精力,都应该放在病人这一块。

我们尽管在现实中和她闹翻,是因为我最终忍受不了她对我女朋友的逼迫。如果不是短信里骂她,她到今天还会跟我联系,跟我告状我女朋友的是是非非呢。因为我骂她,她才最终断了念想,然后恼羞成怒。但我在网络上,还从来没有诋毁过她。相反,提及的时候,都是感激。这也是我心里真实的想法:毕竟人家帮过我们。

最终我女朋友一万元没有还她,是被我阻止了。因为她已经威胁要抓捕我女朋友。我这个人,还真是吃软不吃硬!既然如此,你就来抓捕啊,我倒是想看看,美国政府是不是你家的。

其实,我女朋友因为被高利贷所逼,借了许多人的钱。几乎是把关系好的人,都借了一遍。有人是借了两遍、三遍。高利贷真的是非常恐怖。按照她的说法,开始是上瘾,觉得钱来得快,真的可以应急。然后就是拔不出来了!每天都有几千、上万的钱,要归还。所以,Jean文章里说的一些关于我女朋友违约的,包括撒谎,应该是发生了。我不否认。人在那个时候,已经被逼到没有出路了。但是所有债主中,Jean是唯一一个,逼得比高利贷犹太人还要凶的。这是我最终对她恶言相向的根本原因。不如此,我女朋友就会被她的短信骚扰死。我当时没有把欠她的钱还清,是因为我那个时候也没有钱了。如果我女朋友连她的钱都借,很况我的钱?但我根她说了,我们在出售房产。一旦拿到钱,她会是第一个被支付。但她就疯了一样,逼迫我女朋友。而且一直跟我说,要我离开我女朋友。她现在说,我想到她家睡觉,被她拒绝。好像是我求她。我靠!苍蝇不叮无缝的蛋啊!我为什么要带着狗狗去你家睡觉?而且那次没有去,真的是你拒绝的吗?你好意思这样说吗?甚至......算了,这里打住。

总之这个事情已经不是阻止捐款这么简单。这是一起严重的网络毁谤。我会找律师咨询。即使现在我没有钱请律师,但未来东山再起,也一定会做。

网络毁谤的可恨之处在于一旦谣言传播出去,就根本无法阻止、更谈不上澄清。这篇文章,是我在文学城对她最严厉的指责了。她走到今天,与她的性格是有关系的。只要看看她多么疯狂地给几百号人发悄悄话,就知道她是怎样一个疯狂的性格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一剑飘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确实,没有完人。我当然毛病更多。但是,只要不惹我,我从来不会主动挑衅他人。谁放着好好的日子不过?我即使日子不好过,不是还在努力挣扎?尽量想让我女朋友获得更好的治疗机会?对方的话,如果你相信一点点,就已经达到了她的目的。不起诉她,不在法庭上胜诉,怎么让你们相信她在毁谤我们?做生意这么多年,起诉、被起诉,真的很多。没有那么可怕。只是现在我的时间精力金钱都有限而已。
一剑飘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渥太华郁金香' 的评论 : 和好不和好,我说了不算啊。我根本就没有惹她。甚至几天前,还在文章里感激她。但她的文章你们看看,是怎么攻击我的?是怎么诅咒我女朋友的癌症复发的?单方面的和好,是不存在的。对方毁谤诬蔑我们在前。我们只是正常回应而已。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剑飘尘' 的评论 :
"而且把我们个人信息都发出来了。不应该起诉她?"---
您这个脾气充分暴露了自己的性格缺陷。
我们对两边的话儿都相信一点点。大家都不可能是完美的人。
到了这个时候, 脾气还这么大, 好人都会被吓跑的。谁会有好日子不过,浪费时间,钱去趟混水?
渥太华郁金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剑飘尘' 的评论 : 挺心疼你女朋友的!癌患者是需要休息静养的!更需有好心情啊!你们还是和好吧!基督教徒也是一个善良乐于助人的人呐!只是性子上都让一步吧!祝好吧!
一剑飘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渥太华郁金香' 的评论 : 1,我不可能败诉。今天咨询了律师,律师说她公布我们个人信息在网络上,就是侵犯了我们的隐私权,必败。而我没有公布她的个人信息。2,我没有任何诋毁她的地方,都是事实陈述。但她对我们的,都是主观臆断,而且都是毁谤的。3,欠她一万没有还,是因为她当时,提出要警察抓捕我女朋友。所以,我们一直在等她带着警察上上门来。
渥太华郁金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剑飘尘' 的评论 : 我觉得你别起诉了!因为你会败诉的,且她也可以诉你!你也在此也公开发文骂她的,何况她确确实实借了一笔钱给你的,你也没还清的!最好你们和平解决吧!毕竟她是真的帮过你的人啊!退一步海阔天空
一剑飘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uting' 的评论 : 就是觉得吞了个苍蝇。明明是帮助过我们的,我们也很感激,非得走到这一步。这种性格也是醉了。
一剑飘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ladirk' 的评论 : 借了七万(她说是8万),还剩一万没有还,因为她已经起诉我们了。你说还要怎么闹?她到处散发不实文章毁谤我们骗钱!而且把我们个人信息都发出来了。不应该起诉她?
baladirk 回复 悄悄话 这事与我无关。多一句嘴:如果那个写文章批评你的女士 Jean 真的借给过你一大笔钱而且你至今还没有还人家钱,最好不要把事情闹大。
Suting 回复 悄悄话 一剑兄弟,不要起诉了因为这是一个费钱,费力,费时,且伤神的烦心事。退一步,海阔天空!
即使你打赢官司了,又能怎样?也改变不了一个一心想作恶的人。
一剑飘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SHI' 的评论 : 这里澄清一下,我女朋友并非她说的那么奢侈!只是这个Jean属于那种特别没有见过世面的。我们做生意,特别是经常参与慈善、政党活动。奢侈品总要有一些充充门面。但在生意圈中,绝对谈不上“奢侈”。而且三年高利贷的窟窿,连房产都变卖投进去了!何况这些什么包包、首饰?我倒真心希望Jean良心发现,把我女朋友送她的几个包包还回来,也让我们再救急一下。
一剑飘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化外人' 的评论 : 感谢感谢!
一剑飘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lsh2007' 的评论 : 当然这些是最主要的。
一剑飘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多啊,所以这种傻逼来添乱,更让我气愤!今非昔比,以前的话真是一个电话,就交给律师了。
RSHI 回复 悄悄话 1. 不支持博主起诉J,她毕竟是曾经热心帮助你们的人, 之所以她那么逼迫你们尽快还钱,是因为她看到了女主越来越多的债务窟窿和奢嗜的消费观念。如果J不是有点疯狂, 也不会又借钱又出力的帮助你们, 这个是很容易想到的结果。
2. 既然你们需要钱, 可以把你所谓的价值连城的首饰,名牌衣服和包包去网上卖卖, 筹集钱款, 毕竟我们一般人即便家中有几米也是省着花的。
化外人 回复 悄悄话 看了麦子的文章,接着跟读了博主最近几篇文章。很感动。博主有担当,值得大力支持!捐了!

Calsh2007 回复 悄悄话 一剑,你和女友集中精力养好身体,做好订单。 其它的人和事都放一放。 别浪费最宝贵的资源:自己的精力和注意力。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还告呢!?
你家的乱事儿还不闲多吗?
一剑飘尘 回复 悄悄话 因为昨天收到两万,我已经把捐款目标改写为$47000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