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剑飘尘

一生豪情扫江湖,剑气曾为社稷初。飘落米国不老心,尘埃散尽无汉楚
个人资料
一剑飘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杂七杂八

(2024-03-21 19:51:06) 下一个

自从开始接受office文档工作,一下子更忙碌了,感觉每天时间都不够用。但还是要记录一下。首先,感谢欧阳劲先生,自从毁谤案发生后,几次电话过来,关心我们。他非常担心桦桦,怕她没有经历过网络暴力。欧阳先生作为前香港的“太平洋月刊”的总编兼主笔,见识过比这样的网络毁谤要更加强大的风浪,但,却担心桦桦。真让我感动。

昨天,她做第二次化疗。医院发现这个药对她很有效,癌细胞指数恢复正常。其中一种重要指标,从29下降到复发前的水平。这真让我们都大大松了一口气。但是,三个星期,她的体重下降了三磅。医生显然对此有点担心,所以给她的化疗药物,从第一次的360克,下降到280克。不知道是不是剂量下降的原因,化疗之后,她这一次的反应,比第一次好得太多,虽然比之前的药的反应还是差,还是疲劳,体弱。但是没有出现第一次那种整天睡觉的现象。这基本可以确认,她第一次化疗后的症状,是药物反应,而不是因为癌症复发的原因。这让我松口气。杨大哥是药学博士,一直在医药公司工作的。他告诉我们,她的这个新药,是2019年才批准的新药,而且是FDA加急通过审核的。就和新冠特效药,加急特批类似。所以,这种药显然属于救命的。而且这个药,有两种作用:靶向疗法和免疫疗法。是癌症治疗三种最新方法中,占了两种。

不过,坦白说,我倒是有点疑惑:如果如此特效,要是三年后再出现耐药性了呢?但是现在已经管不了其他了。希望几年内,有更好的药物出现吧。

昨天一个湾区的老朋友,突然电话我。都几年没有联络了。据他说,现在他常驻中国,在中国做生意。然后就问我,有没有可以合作的。我就把我们在超市这个行业的人脉情况,大体介绍了一下。他很兴奋。说可以合作。然后到了晚上十点,竟然又电话我,聊了很久。通过这次募捐的事情,有许多老朋友联系我。非常感谢。如果我在现实中,真的是毁谤里讲的那样小人,怎么可能这些多年不联系的老朋友,在我穷困潦倒的时候,还主动联络我?实际上,想做我朋友的人,真不要太多!以前都是我自恃甚高,目中无人。现在想想,人类真的是群居的动物。这次遭遇如此挫折,也许就是上天让我有机会更清楚了解人类社会吧。这些朋友,能不能帮上忙,是一回事。他们的这份心意,都心领了。当然,更让我感动的,还是陌生的网友,捐款这么多。今天又收到两张支票,这里我全部公布一下,为了保护隐私,我只写捐款人的last name和first letter of first name, 以及金额和所在州。未来这些人,凡是没有在捐款中特别强调不要回报的,我都会根据地址,原数奉还(当然,希望能生意更成功,加上利息):

E. Leo , MA $600

S, Chen, HI, $25

X, Fang, NY, $300

J, Hu, VA, $200

Z, Li, OH, $500

H, Ni, TX, $150

感谢你们!还有Zelle的,实在还没有时间整理。但是那个都在手机里,有现成的记录。未来等募捐结束,一起整理。

包装水的纸箱,钱支付了。样品已经做出来。我们孤注一掷了。现在资金还有缺口。但是我们有信心,最终会顺利解决。

募捐网站gofundme连接: https://gofund.me/1d76f208

我个人的zelle帐号: mrlu9668@gmail.com

支票可以寄给公司(抬头就写公司名称):
PND USA Co.
324 Diamond Bar Blvd, #615
Diamond Bar, CA 9176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剑飘尘' 的评论 :
"有网友希望能帮助我解决性饥渴的问题。"---人缘极好,佩服。
捐钱的, 鼓励的,献爱的,全了!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剑飘尘' 的评论 :
"没有事业的男人,就应该阳痿"---
哈哈哈,好像不是的。因人而异。
Baker666 回复 悄悄话 治病救人並让业务走上正轨、才是你的现在的王道。希望你们能跨过这道坎。
有些杂音让它们去凌乱。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治病救人要紧,看到博主女友病情好转,松了一口气。令人感动的是博主得到捐助。希望一切都能好起来。“好人一生平安”。深深的祈福。平安是福。
一剑飘尘 回复 悄悄话 刚刚看到一个有趣的悄悄话。有网友希望能帮助我解决性饥渴的问题。我前几天写了一封信,给一个曾经的性伴侣。有人还攻击我,说我卖弄啥。我真特么不需要卖弄!那就是事实存在。人类最大的局限性就是:总是从自我出发去了解社会、了解其他人。先入为主,只会让我们的人生淡然无味。不过,现在的我是背水一战,不容分心。这不仅关系到我后半生的事业,更关系到她的生命。所以,现在的我,对于“性”既没有需要,也没有兴趣。没有事业的男人,就应该阳痿。我是不是又说了大实话?晕倒。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