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剑飘尘

一生豪情扫江湖,剑气曾为社稷初。飘落米国不老心,尘埃散尽无汉楚
个人资料
一剑飘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在残冬中寻找初春的痕迹

(2024-03-13 11:59:51) 下一个

 

你的手是冷的

你的脚是冰的

但你的微笑却是温暖的

 

那座山很远

那条河很长

但我的爱情,更远更长

 

我在残冬中寻找初春的痕迹

飞鸟掠过

落下了希望的种子

她会生根

她会发芽

 

此时此刻

只是你生命的一瞬

此情此景

却是我永远的记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尤其开心USA 回复 悄悄话 Gone with The Wind 里抄来的: When everything has gone with the wind,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醒醒,赶紧清醒一点!好好吃饭,充足睡眠,强身健体。心力回来,心术归位,好运气才会眷顾你,也才能帮到身边身心都不健康的癌患。两个人都健健康康你侬我侬再谈情说爱,接受祝福,看官们也才皆大欢喜呀
仁可 回复 悄悄话 很美的文字,真切的情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