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剑飘尘

一生豪情扫江湖,剑气曾为社稷初。飘落米国不老心,尘埃散尽无汉楚
个人资料
一剑飘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为什么要接连批评何频?

(2018-03-09 17:14:05) 下一个

为什么要接连批评何频?

一剑飘尘

 

因为一再批评何频,他很受伤,心不软,推特拉黑了我!对于这个结果,我是有预期的。那么为什么还要接二连三批评何频?

 

首先他不遗余力为包子做皇帝洗地!中国一百多年死亡上亿人取得的一点点进步,在他这里就完全被抹黑!其次,我也就是让大家看看他在视频上的那幅温文尔雅宽厚形象,都是装逼而已,实际上根本容不得别人的不同意见。所以,我就从来我行我素。所谓宽厚,都是装出来的大尾巴狼,常常隐藏着完全和他们表象相反的欲望。

 

这也是政客们最常用的伎俩:嘴上说的都是道貌岸然,实际上心藏鬼胎。谁也不会敞开家门让流浪汉入住,因为爱家人的自私甚于爱全人类的大爱。这很正常,也是社会进步的原动力。但如果有公共房子呢?多数人会打开,让流浪汉入住了。在不需要承担责任情况下,彰显对他人爱心,既满足自我道德需求又足以成为公众表率,简称:装逼!政客对外撒币、开放国门,都是一个道理。何频之类在公众场合表现出来的那种情怀,也是同样。但是如果深入研究他推广的内容,才能够发现背后的动机,并不是嘴皮子说的那么回事。

 

比如他引述纽约时报,不顾廉耻地去吹捧一个肥猪一样的包子具有极大的风度!我不由得想到当初为希特勒拍摄意志的胜利的里芬斯塔尔也是这样一幅得意忘形的嘴脸,但是仅仅十年后,就被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这种不加评论的转述当然代表了一种态度。他对包子吹捧,也不是一次两次,是每次必吹!

 

恕我愚昧,在我看来歌颂一个独裁者,除了傻逼鬼迷心窍就是想钱想疯了。何的事业可谓蒸蒸日上,当然不是傻逼。所以,我只能小人之心一下,往钱上猜。何况以前就有有多维先例。但何频自己却说:卖了多维,非自己所愿,卖了以后吃救济。

 

我相信卖多维可能真不是他希望的。但是后面说卖了多维吃救济,就矫情了。即使是夸张的修辞,也还是矫情!他自己都说:为了钱,痛就痛都可以,多维卖给土共,何总从中没有获取自己应得的利益,反而到了要领救济的地步?这说起来像雷锋,但不符合美国社会现实啊。再说,如果我没有记错,多维刚卖了明镜新闻网就出炉了。一个领救济的,如何可以做到?我其实并不反对卖多维获利,资本主义就是如此。但不要装无辜,装纯洁啊!谁也不是18岁大姑娘。再说,现在18岁大姑娘大多数都学会开房了。

 

作为局外人当然不可能全了解多维买卖的全部秘密。所以我从来没有说是何总主导卖多维!我只是说他卖了多维,吃救济说法不靠谱,由此装自己不贪财,没有说服力。我自己在美国商场好歹也混了十多年,就没有见到这样的雷锋。以何总在多维的角色,应得利益不少。卖多维的经济利益都被谁吞了?何总是那种吃哑巴亏的人?呵呵,那还玩得转两家媒体?

 

我并不反对挣钱,相反,我觉得挣钱是光荣的。何总卖多维挣钱也好,哪怕现在真的给包子洗地挣钱也罢,都是凭本事吃饭,不可耻。这些钱,让我挣,也挣不来。所以,我是佩服何总这个挣钱的能力的。只是一个人洗地的能力是有限的,给包子拼命洗了这么多天了,难免效率下降,就不要再给自己洗了。

 

最可悲的不是何总,我觉得人家春风得意得紧:看看一口谁也听不懂的普通话,也可以吸粉无数。可悲的是那些帮闲,一个个理直气壮地:相信何总!我就奇怪了:你们是和何总一起约过炮呢,还是上过战场呢?仅仅听几个视频、看看面相、打赏杯咖啡,就相信他?我也只能呵呵了。倒并非说何总说的那些不可信,而是所有人嘴上说的都不可信!如果嘴上说说就可信,朝鲜现在是天堂!不要听一个人讲什么,就信!信耶稣,也得看圣经啊,对不对?(作者一剑飘尘,推特:yjpc1989)

 

观察一个人,要看他做了什么。我也不知道何频箱子里卖的什么药,但我很清楚他在卖药。

 

2018030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兵团农工 回复 悄悄话 竖起大拇指????变成????
兵团农工 回复 悄悄话 骂骂为了钱而没立场的洗地僧很好????。

好人骂坏人。
洞庭人家 回复 悄悄话 很显然,习近平是花了大力气收买吹鼓手的,这些人明目张胆手法粗糙,何频当然是,文学城内另一位大咖何尝不是,就连大和尚净空都一口一个千年名君呢。
陆军海战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ohnfox8888' 的评论 : 同感。都是大才,但风格迥异。
陆军海战队 回复 悄悄话 一直关注一剑的文章,喜欢。深刻犀利,就是火气足了点,有匕首和投抢的味道。只要条件允许,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你。
注册多年,第一次留言。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你还好吧,说话为什么总是那么的辣椒味十足冲呛鼻子。。。但是不管怎么样,你平安就好。这句话你应该不会删掉吧?哈?
johnfox8888 回复 悄悄话 觉得您和润涛阎是城内最有思想深度的,且有良知的作者,愿您多写好文章!
johnfox8888 回复 悄悄话 支持一剑飘尘!
茅斌骚客 回复 悄悄话 对,应该容忍别人的批评指责,这是民主的表现之一。有表述自己的观点的自由,也应该要有让对方表述其观点的度量。
一剑飘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ovianiam' 的评论 : 你这样说,岂不是让何总太难堪了?呵呵,人家也算得上明镜董事长,还配不上俺的笔头子?
jovianiam 回复 悄悄话 文人相斗真如同茅厕里互相往对方粪坑扔石头。一剑有时候能言之有物,不知道为什么也喜欢这种小孩儿脾气,你知道人家靠装为生,还有什么好批的?难道有人愿意请乞丐吃顿大餐你也要写写?你不讲别人不明白谁是傻逼谁是装逼?你若大材,别老小用,我想多看你写点儿好东西。
世事沧桑 回复 悄悄话 呵呵。也欣赏不了何频那结结巴巴语无伦次的直播。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