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剑飘尘

一生豪情扫江湖,剑气曾为社稷初。飘落米国不老心,尘埃散尽无汉楚
个人资料
一剑飘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打阿三干嘛,阅兵吓死他们

(2017-07-30 18:07:16) 下一个

打阿三干嘛,阅兵吓死他们

一剑飘尘

 

印度入侵中国已经一个多月了。这么长时间里,没有见到中国出动军队驱逐印度入境的士兵,只有外交部一而再的谴责和抗议。坦白说,这种谴责世界人民都听腻了。按道理,中印两个都是大国,世界人口前两名,区域霸主。这样严重的入侵事件,放在哪朝哪代,都是严重的外交事件。世界其他国家都会紧张。但是为什么这次中印之间的冲突,却在国际上一点风波都没有激发了?

 

这当然要感谢中国政府。

 

中国政府的所作所为,体现了泱泱大国的宽容。当然,如果宽容管用,川普都当不了总统。希拉里比川普宽容多了。所以,中国政府不仅仅要体现出宽容这软的一手,还要再来一手硬:阅兵。现在知道了中国每年军费开销那么大的重要意义了吧?嗳,关键时刻还得看人民子弟兵的:打你干嘛,阅兵就吓死你了。

 

看到中国新闻门户网站上那么多关于阅兵的信息,发现中国人是真正醉了。甚至连海外的华人都醉了:威武强大有希望啊。对于生活在大陆的中国人,其实我是理解的。近朱者赤,酒香里当然也就天天醉。所谓中国梦,应该也是一醉黄粱梦。但是,我就是不明白海外的华人,为什么也动不动因此陶醉。这只能说明,中国酿造的酒真他妈的厉害啊,至少对中国造的基因有效,漂洋过海十里长亭。得,翠花上酸菜!

 

只是非常可惜的是,国际上“中国制造”的名声不是很好,便宜是便宜,但是没有让人陶醉的感染力。吸引不了粉丝。所以,着中国酒,也就对世界其他民族,不感冒了。否则,印度人看了中国阅兵式,就应该退兵了。不仅退兵,还要割地赔款才成。

 

这么让人陶醉的阅兵式让许多网友有感而发:看到祖国这么强大,我就放心了。其实,这句话可以套用在中国外交部发言人的每次记者招待会后:看到祖国这么流氓,我就放心了。发言人换了N个,语速音调各有千秋,共同点就是都让我放心。有时候想想,他们也真是不容易啊。军队都放在国内阅兵,嘴仗再打不赢,这特么不是真要让中国人民提心吊胆过日子了么?

 

写到此处,不由得想到了祖先们流传下来的孙子兵法了。不得不佩服当下啊:夫未战而庙算胜者,得算多也。看看吧,为什么要阅兵?首先要“庙算”啊。而且阅兵选择的地点也不错,又一次符合孙子兵法之声东击西:你入侵我西藏,我阅兵朱日和。只是我到现在也搞不清楚这个地点到底在不在西藏的东边。不过,地名大气啊:“朱”者赤也,代表我国的红色血统;“日”者日也,提醒阿三不要往下三路想,入侵中国也得光明正大;“和”者财也,啥?财!和气生财么。这才是根本啊。一剑不是在无限主义里也提倡多挣钱么。所以,只要能够“和”,也就管不得印度阿三们是下三路还是上三路了。

 

有网友问了,如果阅兵也吓不死阿三怎么办呢?好办啊!最后一招:晒朋友圈啊!直接把朋友圈贴到喜马拉雅山顶去。

 

2017073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Wafik 回复 悄悄话 阿三過界這件事,中國躺槍好冤枉。莫迪跟老美借錢,老美訛他買軍火(薩德)。買我一億軍火,借你十億貸款。莫迪買薩德必需師出有名,那十億百姓畢竟算是民主的。怎麼讓十億百姓認頭買單。激怒中國才能有軍需,才能買薩德。
也来凑热闹 回复 悄悄话 楼主喜欢吃大蒜?
茵茵梦湖 回复 悄悄话 美国倒是没有阅兵,打那几个敢较劲儿的拧巴小国就是练兵,此外把快过期的军火都扔过去。
现在世上有阅兵的除了中俄,还有二战败将法国,因为输的惨,留下了心理创伤,但大家都把阅兵当正规的马戏表演看;还有两蒋时期的台湾,输了内战,被赶到一个小岛上,以前也是年年阅兵给自己壮胆儿。
阎立华 回复 悄悄话 不是不打,时候未到。等国内分赃不均时,会打的
fonsony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楼主不能喷,只能酸
海牛 回复 悄悄话 看来保家卫国还得靠匹夫之勇,抡起程咬金的板斧,先砍上三斧头再说,好生痛快。
茵茵梦湖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把政论话题写得如此生动有趣,非一剑莫属。
不久前看了当年和印度打仗的前因后果,发现从大清到阿共,共同的特点就是不懂得遵守国际规则。
我倒觉得中共还是要打的,打印度、打台湾,还是打南海,就不得而知了,战争可以转移矛盾焦点,焕发蚁民凝聚力。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我看题目心说,谁这么锐利?原来是剑兄,哈哈!
狐鹄 回复 悄悄话 阅兵是给政敌和土头老百姓看的,印度那边早已看透共军软弱可欺,只会吓唬。 估计过两天这事就糊里糊涂的过去了,印度阿三的版图扩张的糊里糊涂,中国这边也装糊涂就当啥也没发生
齐郡 回复 悄悄话 看来不知说啥好。
阿留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一剑兄妙文。周末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