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剑飘尘

一生豪情扫江湖,剑气曾为社稷初。飘落米国不老心,尘埃散尽无汉楚
个人资料
一剑飘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当白天遇上黑夜

(2016-12-12 16:46:10) 下一个

当白天遇上黑夜
一剑飘尘

不由自主地想你
如同白天想念着黑夜
当我被夕阳领走
离开最后一座守望的山峰
你点起了繁星满天
是不是寻找
我留下的痕迹

不由自主地想你
就像酸枣树想念萝藦
我全身长满倒刺
防备着这个世界的所有敌意
你沿着我的躯干攀爬
想编织一层
保护我的外衣

你黑色的衣裙
挡不住月亮的眼睛
她会用盈亏告诉我
你的心情
你婀娜的身姿吸引了全人类的注意
我只有努力生长
才能抵挡它们的妒忌

不由自主地,我坠入银河
里面流淌着爱你爱你爱你的浓浓诗意
我抓起一把恒星
撒满天空
从此
白天遇上了黑夜
月亮也不再绿肥红瘦
因为
我爱你

2016121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