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剑飘尘

一生豪情扫江湖,剑气曾为社稷初。飘落米国不老心,尘埃散尽无汉楚
个人资料
一剑飘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变性的美国名利场

(2015-07-11 10:28:38) 下一个
一剑飘尘
 
这个题目很有意思。首先,这是源于今年6月美国“名利场”杂志的真实故事:一名变形大叔登上了名利场的封面,当然,他/她现在的名字叫:Caitlyn Jenner 凯特琳.詹纳(变性之前叫Bruce Jenner 布鲁斯.詹纳)。首先,我们看看变性后的凯特琳有多么美貌,简单点,直接就上名利场的照片吧。啊,题图已经有了,那就是名利场杂志,今年6月的封面。

 
我的老读者都知道,一剑飘尘是一个非常严肃的作家,怎么也八卦起这个变性人的话题呢?当然,这是逼出来的。美国最高法院不是宣布同性恋婚姻合法吗?其实,这里面就包含了变性人。这应该也是“名利场”这样的杂志,把凯特琳的故事放在封面的原因之一吧。
当然,这个凯特琳也不是简单人。容我一剑飘尘给大家伙慢慢讲开来(我的微信公众号:yjpcwxzy)
 
凯特琳是美国的英雄。她在1976年,获得了加拿大蒙特利尔奥运会的十项全能金牌(注意,是男子项目)。当然,奥运会金牌对于咱中国人来说,也不算啥了。随便派两超龄小队员,到弹簧床上蹦达两下子,也可以拿几块蹦床金牌。但是,十项全能可不是蹦床项目,虽然都是金牌,含金量大不一样。这也就算了,这块金牌还是从当时的苏联运动员手里夺过来的。苏联是啥呢?有人说是俄罗斯。其实还不能这样说。简单说吧,苏联对于美国人,就像现在的美国对于中国五毛差不多。当时苏联就是整个西方世界的敌人。从苏联人手里夺得这样一项奥运金牌,那真是让全体美国人都与有荣焉。何况,这块金牌是1972年慕尼黑奥运会上美国丢掉传统强项。所以,凯特琳(当时叫布鲁斯)一夜之间,就红遍美国。我们来看看当时他的飒爽英姿吧:
 
 
把两张照片对比一下,是不是节操碎了一地?反正我一剑飘尘(微信公众号:yjpcwxzy)是眼镜掉了。每每听到作变性手术,我的第一反应,都会觉得是一个刚刚成年的骚年。想不到,今天面对的是一个老大爷,一个赢得了40年前奥运会金牌的老大爷。
 
按照这个老大爷的说法,他/她从小心里就住着一个女人。奶奶的,这女人是够闷骚的啊,豆蔻年华的时候,不出道。这都绝经了,大姨妈都入土了,摇身一变,从老大爷的内心世界脱颖而出了。看着凯特琳那风情万种的照片,我真的是觉得,这个社会是无限主义的社会:只要你敢于想象,人生就没有极限!
 
对!老大爷当然已经是拖儿带女的。这又是一个值得八卦的问题。所以啊,我发现女人喜欢八卦,但是真正要八卦出水平的,还是我一剑飘尘这样的男性啊。嗯,严重怀疑一下:我是不是也会在变成老大爷以后,变性呢?这个可以有。
 
我们还是看照片,不是一句名言:无图无真相么。
 
 
 
布鲁斯(凯特琳的前身) 和他第二任妻子:Kris Jenner克里斯.詹娜。不要小看克里斯!她是一个绝对成功的母亲!她在嫁给布鲁斯(凯特琳)之前,跟前夫有三个女儿:三个女儿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考特妮.卡戴珊 (KourtneyKardashian),克洛伊.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以后又跟布鲁斯生了两个女儿肯达尔.詹娜(Kendall Jenner)和凯莉.詹娜(Kylie Jenner)。看到此处,我一剑飘尘不由得感叹啊:这是英雄的母亲,特别是想到她还是个白人。要知道,白人的出生率在美国所有种族中是最低的。按照目前的发展趋势,白人用不了100年,就将成为美国的少数种族。
 
我们看看图片吧,卡戴珊家族:
 
中间那男人是不是很有爱啊?不比贾宝玉差啊。就是他/她:布鲁斯/凯特琳
 
 
Anyhow,卡戴珊家族这个母亲不简单,她把这个家族营造成了在美国体育圈和娱乐圈非常有名的家族,被称为娱乐界的肯尼迪家族。她和电视台合作,共同开发了一个真人秀节目“与卡戴珊同行”,每周的平均观看人次高达350万。这在美国是比较高的收视率了。卡戴珊家族在美国娱乐圈牛鳖到什么地步呢?在体育圈流传着“卡戴珊效应”,是说,只要某位球员找了卡戴珊家族的女孩做女友,他所在的球队就能夺冠。信不信?再来一张图:
 
 
对!洛杉矶湖人队前7号队员奥多姆,前NBA全明星队员,NBA两届总冠军的主力队员。他获得冠军的时候,是克洛伊.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的丈夫。最近网络上爆炒,这女人又和火箭队的哈登勾搭上了。我估计,这个事情一定是哈登主动啊,为了能像奥多姆那样获得总冠军,哈登也是蛮拼的。
 
哈登:我特么地躺枪啊!
 
看看,两个NBA明星啊,让一个小妞就搞定了。我们可以想象一下,这个小妞的母亲是如何教育孩子的吧!
 
雷军说:站在风口,猪都能飞。但是,雷军还有句话没有说:在通往风口的路上,站满了屠夫。所以,只有长了翅膀的猪,才能够飞到风口。显然,这个英雄母亲是长了翅膀的。
 
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啊,这个母亲的前夫也是不得了的人物:Robert Kardashian 罗伯特. 卡戴珊。他是美国非常有名的律师。好吧,总算找到一个不在娱乐圈混的了。但是,但是,一剑飘尘这里继续八卦一下。啊,为什么我要老是提及我的名字啊?难道我愿意把我这么严肃的名字和这么八卦的家族联系在一起么?但是,中国的各种媒体太不注重版权啊,这片文章好歹也是我辛辛苦苦千辛万苦八卦出来的,还是我这么严肃的作家的第一份八卦作品。但是你们看看吧,明天就满大街抄袭了。保证无名无姓。喜欢我这样八卦的,记得我的微信公众号啊:yjpcwxzy ,喜欢抄袭的朋友啊,至少留下作者信息,也不是很高的要求吧?
 
言归正传!啊这个有翅膀的母亲的前夫罗伯特,是辛普森案件的辩护律师!对,就是那个全美国人民都知道杀死了前妻却被罗伯特辩护为无罪的橄榄球明星:辛普森。我们看看他们在一起的亲热照片,不知道这是不是最终和有翅膀的母亲劳燕分飞的原因:
 

 
看到没有,左面的是罗伯特,右面的是辛普森。两人表情说明问题啊:辛普森一脸的献媚,罗伯特不屑一顾。一剑飘尘懂面相啊。看着这个照片,就想:赚昧心钱不好过啊。罗伯特自己估计也知道辛普森就是凶手。但是拿人钱财,与人消灾啊。
 
现在,辛普森罗伯特都已经成了过眼烟云,倒是英雄母亲与后夫成为美国名利场的风云人物。能够站到风口,当然也就成为风云。所以,世界上没有什么事情是不可能的,关键看你自己是否有足够的勇气。从这点上说,布鲁斯与克里斯这对夫妇,倒是蛮符合我的无限主义的:生命有限,人生无限。布鲁斯到了60多岁的年纪,却摇身一变成为妙龄女郎。这绝对需要无限主义的精神:不怕做不到,就怕想不到。对于许多中国人来说,这几乎就是变态的代名词。但是,对于布鲁斯自己,这是他一生的心愿。无论真假,他现在可以再次享受美妙青春,而这份青春是他的另外一次人生。可以说,布鲁斯/凯特琳两次青春,都是站在了风口上,不想飞,都不可能啊。
 
无论我们的信仰如何,八卦的口水多少,对于凯特琳来说,都无关紧要。她已经收到了无尽的祝福:整个卡戴珊家族的祝福,网友们的祝福。甚至,包括她的老母亲的祝福,虽然她还称呼她为布鲁斯。
凯特琳在推特上注册账号,4个小时就收获100万粉,打破了推特涨粉百万最快的世界纪录。知道前纪录保持者是谁吗?美国总统奥巴马,花了5小时。我们最后再看看65岁凯特琳的万种风情吧,啊,做下广告啊,算稿费:记得我的微信公众号:yjpcwxzy , 也可以扫描最后的二维码,订阅。
 
 
一剑飘尘的无限主义,第一部8x8事件长篇小说、禁书“天安门情人作者”,美国作家,微信公众号: yjpcwxzy;   一剑飘尘的无限主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枕寒流 回复 悄悄话 这不是八卦。直面内心,把真实的自己呈现给家人和世界,Catlin 终于在多年后获得了心灵的平静。祝福她!
pamperedpaws 回复 悄悄话 Kris Jenner看着不像白人,是老墨后代吧。她和前夫还有一个儿子你漏掉了。
old-dream 回复 悄悄话 八卦得有水平
横流沧海 回复 悄悄话
老了草不动想给人草而已
穿高跟鞋的猫 回复 悄悄话 Robert Kardashian 死了,不是什么劳燕分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