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自白

(2007-02-07 22:47:28) 下一个
           在这里我看到很多热心的朋友给我留言,有批评,有赞赏,也有质疑。首先,我谢谢大家对我的关心,毕竟大家都是读了我帖的文章才发贴。我是个很疏懒散漫的人,总是没耐心去好好整理我的博客。我贴的文章,是因为我喜欢这篇文章的观点。爱我,请别从我的身体开始,真是我的心声,字字肺腑,真的,这篇文章的作者写的很多东西都很象我。说实话,我没人家年轻,恐怕也没人家漂亮,对我而言,青春不再,韶华已逝,我的眼袋也掩饰不了岁月的痕迹。但是,我对感情的希冀却很高,也许不现实,很多人这样说我。我追求的,似乎是万丈红尘之外的远水孤云,在现实社会里如海市蜃楼一般的遥不可及。“君当做磐石,妾当做蒲苇”,“结发为夫妻,恩爱两不疑”是我所希望的,倘能相濡以沫,何惜举案齐眉!我觉得自己的观点是不太实际,但偏偏我又是个固执的人。感情二字,在我眼里,绝对带不了一丝的勉强,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我的感觉太纯粹,直接,在现在这个年代里,我觉得自己很另类。但是,这一点我也没法改。物欲横流,蝇营狗苟,我呢,还是以不变应万变,一成不变,除了一点,一天一天变老,这是事实。
         但是即使这样,我还是坚持“得之我幸,不得我命,如此而已”,我也实在够顽固。我就把恐龙做到底怎么了?闲来无事,我就揽镜自嘲一番,真的,没少自我批评。就是说服不了自己,仍然坚持找一个“爱我,请别从我的身体开始”的爱人,我也觉得自己无可就药了。现在,我可以告诉大家,我终于找到我理想中的爱人,我们爱的真真切切,又刻骨铭心。在我眼里,爱情,是酒,是茶,是平静而宽广的河流,源源不断注入海洋。静水流深,不是任何一种度量衡可以丈量的,和他在一起,一秒一刻,一分一钟,都不是任何一种时间可以形容的概念。幸福,原来这么简单,从容淡雅,点点滴滴,滴在心里,便都溢满了。我想告诉大家的是,世上还有从我的灵魂开始爱我的人。总算是灰暗当中,尚存缤纷,否则看大家的评论,真是天下乌鸦一般黑,天下男人清一色的——“恶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闲云仙鹤 回复 悄悄话 你的“天下男人清一色的——“恶心”!!!!”这一句真是可圈可点了? 不记得令尊老爸不也是男人了? 你爸妈不敦伦又何来你呢? 呵呵
谢盛友 回复 悄悄话 姐妹,让爱常驻你家,我家,大家的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