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丰收的一年

(2008-02-07 15:50:18) 下一个
2007年,对我而言是丰收的一年。在这一年里,我完成了学业,找到了工作。同时,也找到了人生伴侣,步入了婚姻的殿堂。我们的婚礼,简朴而隆重。在我心目中,我的丈夫,我相濡以沫的爱人是我人生中最大的收获,远剩过那些豪华的婚纱,闪光的钻戒,和那些气派的房车给人浮华却又短暂的震撼。我生来本不是什么富贵人家,父母为人本分,勤劳务实。母亲没受过高等教育,引以为憾,于是尽心教育子女,希望我和哥哥好好读书,将来长大可以读大学,圆母亲的梦想。我对读书,没什么兴趣,读完了本科就去工作。后来出国以后,发现在国外读书也不容易。于是就去上个COLLEGE,拿个文凭好找工作。这一年老公找到了,工作找到了。老公还带我到处去玩,拍好看的照片,我觉得我的人生终于开始时来运转了,体重不断的增加,又要开始减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小8毛 回复 悄悄话 婚姻还美满吗?祝你幸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