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爱我~请别从我的身体开始!

(2006-09-25 20:36:31) 下一个
        一个爱我的男人从另一个城市打来电话,想要我一夜的激情和时间。
 
  我想,我之所以变得不单纯,全是因为有了他们的引诱。

  我知道。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生活变得暧昧。周围的同学、朋友、陌生人,看到的故事,听到的传闻,和我遇到的人们,之间都充满了暧昧的味道。

  诱惑,同居,放肆,还有性。充满了这些。我从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小女孩,到了现在,能理解并讲出各种各样的成人笑话,并且津津乐道。巨大的进步。

  并且我面临着越来越多的性暗示,和性诱惑。

  很多男人在我的生活中出现过。优秀的、不优秀的,有钱的、没有钱的,从政的、从商的,英俊的、平庸的,各种各样的。我和他们接触,交往,然后确定我们之间的普通朋友的关系。这是一个不太简单的过程,问题就在于我怎么从他们恶狠狠的眼光中逃脱出来。

  曾经有一个男人,29岁,政府某部门的某领导,自己开着一辆凌志轿车,每天春风得意地出现在我的面前。他曾经很是体贴的告诉我:没关系,我不会强迫你做你不愿意做的事情,你想吃什么我带你去吃,你想穿什么我给你买,认识了我,就不用你的父母再养你了,我养着你。

  然后他开始每次换一个地方的带我吃饭,吃了许多他喜欢的东西。他看起来很像一个君子。直到某一次晚饭后,他向我提到他的200多平米的房子,新买的家庭影院VCD,拐弯抹角的暗示我去他家看看,唱唱歌,只唱十几分钟就行。当时已经晚上8点多,按路程计算,到他家的时候应该已经是晚上9点。晚上9点这个暧昧的时间段里,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共处一室,会发生什么可想而知。所以我毫不犹豫的给了他一个钉子。

  从此这个男人再也没有找过我。

  我想,他是不会想再在我这样一个看起来有风情,实际上很无趣的女人身上浪费时间了。

  很平常的一个例子,举不胜举。当然也有例外。一个喜欢了我5年的男孩子,明知我不同意做他女朋友,还是把我当宝贝一样宠着,连我的手都不牵。但毕竟是少数。

  我曾经很不理解的问我的一个和男朋友同居的女友,是不是男人都是用下半身来思考的动物。她很确定的给了我一个让人沮丧的答案:是的!

  是的,我也知道是的。很多爱我的男人,爱得发狂,爱得纯粹而真实。但是他们都无一例外地想得到我的身体。在他们看来,只有身体的接触和纠缠,才是我也爱他们的表达方式。曾经一个男人问我:你爱我吗?

  我说:是的。

  他说:那你看,你爱我,我也爱你,我想和你发生关系,这有什么不正常吗?我不明白。

  其实我也不明白,我爱他就要和他发生关系,这是什么逻辑?我不和他发生关系就是不爱他,这又是什么逻辑?

  从来没有办法解答,这个世界上就是充满了这样的逻辑。男人的逻辑。

  他们说我是个漂亮的女人。所以会这样,所以要面临更多的诱惑。

  漂亮女人?

  其实很多时候,我还习惯称自己是个女孩子,或者是个女子。我觉得女人这个词离我太远。我只不过是面容精彩,身材高挑。其实我不会化妆,连眉毛都修不好;我身材苗条,但是并不丰满;我看起来不臃肿,但实际上我非常不匀称:我的胸很平,没有魅力,我的腰却很粗,腹部也全是让人意想不到的赘肉,和中年的身材走了样的肥胖的女人一样的可怕。我22岁了,但是并没有妖精女人的风情万种,很多时候我还很青涩。因为我还是处女。

  在这么多诱惑的面前,我还是virgin,这真让我佩服自己。

  这让很多男人更加垂涎欲滴。

  令人丧气。

  其实我一直想找到一个男人来欣赏我,不仅是我的容貌,还有我的灵魂。这个男人应该不仅看到我纤长的手指,还看到这双手下敲出的让人动容的文字;不仅看到我迷人的眼睛,还能看到我的眼睛里闪烁的智慧的光芒;不仅看到我穿着光鲜的服装走在模特舞台上的样子,还要看到我穿着制服在学生会里忙里忙外的情景;不仅看到我在跳DISCO时尽情扭动的狂舞,也看到我每天学习到深夜的辛苦的坚持。

  我想被人爱,疼爱,喜爱,还有宠爱。我想找到一个男人来珍惜我,欣赏我的精致容貌,也能平静下来,细细品味我的灵魂,倾听我灵魂里的喧哗与叹息。如果这样,那么我知道这爱情,是确凿的了。他能给我的,才是这一辈子最大的疼爱,和天长地久的幸福。

  所以。你爱我,请别从我的身体开始!


声明:我想向大家郑重申明,这篇文章不是我写的,是我转贴的。我贴它是因为它的确说出了我的心声,我只是个普通的人,渴望一份真挚的感情。在我的观点里,灵与欲从来都不是对立的,而是相辅相成的。但是我从来都不是赞成为了欲而去欲的,没有灵的碰撞与吸引,又何来欲的愉悦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dmlefr 回复 悄悄话 女孩总觉得自己身体很高贵,但我发现过30多的女人比男人更需要性爱.
唯有纯的性爱才是最美的.其他的扯进去就有感情纠纷,吵架,等等.
我现在就想找一个纯性爱的女孩,
小夕 回复 悄悄话 是觉得有些分不开吧,除非你真的知道那个男人蓄意只想要你的身体,对于那个爱你的人,应该很渴望从身体上爱你吧
xinyunzhu 回复 悄悄话 me again. love is such a wonderful things if you are with the one you love. i am sorry you can't feel it.
xinyunzhu 回复 悄悄话 it's so sorry that you don't have that passion feeling. That's means you still not find a man you are really love. if you do, i am sure you'll desire to make love with him.
bbr 回复 悄悄话 不从你的身体开始,难道你不觉得是你的悲哀吗?
cutexiaomimi 回复 悄悄话 是啊,灵与肉何必分得如此清楚?你遇到你真爱的男人,也会想要他!
netnobel.org 回复 悄悄话 "爱我~请别从我的身体开始!" -- 女人说这句话是要有资本的。
QQ_2006 回复 悄悄话 你来旧金山合适。

这里的男同性恋对能女的,就是你的说的一模一样
爱,疼爱,喜爱,还有宠爱不会上床,这可不是玩
笑。
bianzoubianguang 回复 悄悄话 好!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
bluess 回复 悄悄话 可敬
net565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标题象口号,如果十年前看也许我会挺欣赏的,毕竟这是一种稀有的纯情,可贵的执着。不过现在嘛,唉,何必非要把灵与肉对立起来呢,身体也是美的一部分,真正美丽的女人是知道如何将灵与肉巧妙地柔和在一起为这世界锦上添花的。男人下半身也没什么可指责的,有时一种欲望制造出来的精神震撼是你所无法想象的。美丽的身体也许就是一片沃土,在上面你可以开出绚丽的灵魂之花,更可以让真正懂你的男人把自己植在上面成树为林。无论从身体还是灵魂开始都是一个爱的起点,很难想象一个男人当他采到了一朵芬芳的花朵后,却发现脚下是一片淤泥时,他还能继续垦荒的。正是因为下半身,所以爱情才有妙不可言的激情,这是任何理智所不能给予的。文字有时是个魔幻的陷阱,她可以在不知不觉中布满淬毒的针刺,当美丽的面纱撕开以后,当男人的幻想破灭以后,正是因为下半身的思考,才得以拯救他们沦陷的结局。 我希望爱一个人,从灵魂深处,从身体深处,爱她,一个真正懂得男人也懂得自己的女人. 呵呵,胡说几句。 撤了
从A到Z 回复 悄悄话 说得很好,做得很好,很欣赏你,祝福你!
hey3g 回复 悄悄话 坦率地说,一个男人对女人始于身体的爱不是完全的,100%的,无保留的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