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笨笨做妈妈了

(2007-01-16 21:53:00) 下一个
我家今天喜添新丁,笨笨猫做妈妈了!
前些日子见笨笨肚子越来越大,感觉像是有喜了,前几天当我抚摸笨笨肚子的时候,感觉到了笨笨肚子里的小猫在动,想她肯定是有小猫了.
笨笨刚来我家时,就想给笨笨去做绝育手术,但想想不让她体验一下做妈妈的滋味好像挺残忍的. 去年刚搬到新家来,笨笨有了男朋友,看到笨笨和她的男朋友在我家后院的楼梯上Kiss,我想笨笨做妈妈的日子不远了. 再后来笨笨好像对她的男朋友爱搭不理的,有时嘴里还"呋呋"地跟他示威,我以为他们分手了. 现在看来笨笨的爱情开花结果了.
我说今天早上怎么笨笨直向我"喵喵"呢, 我还以为她要我开门,她好出去玩. 我还教育了她两句,"天这么冷,不能出去了,就要做妈妈了,还怎么大的玩心. 再说,好猫是不叫的,要淑女". 我还准备了一个大纸箱子,铺上一个垫子,准备给她当产房. 笨笨上午挺着大肚子还真到里边试了试,但没过多一会儿就不知跑到哪里去了.
后来听到二楼卧室的衣柜里有响动,一看,笨笨正往一个用来放被子的大包里钻呢. 我也没在意.
晚上吃饭的时候,还没有见到笨笨,平时她早在我们脚底下蹭痒痒撒娇了.我一察看,哇,大包里一个变五个. 四个小猫正拼命往笨笨怀里挤着吃奶呢. 笨笨一看就是生头胎没经验,两只前爪支撑着身子不敢动,怕把身子下吃奶的小猫压坏. 还是我轻轻按下她,让她侧着躺,又把四只小猫轻轻放到她的肚皮上. 一只小猫拱到她的后腿下,笨笨真是有爱心,上面的一条腿竟然一直抬着,怕压到她的宝贝.直到我把小猫仔移开,她才放心呼呼大睡.
四只小猫,两只的颜色和笨笨一样,另两只巨像她的男朋友--脖子处一块白毛,四只爪子是白的. 小猫只有一个手掌这么大,小小的头和小小爪子,可爱极了!
我已经把她的一家搬到了我准备好的大纸箱子里,旁边放上了笨笨的猫食,水和沙盆.
明天我要去买一袋最有营养的猫食给她, 过月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