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心圆满,生活就圆满

(2007-01-14 23:54:05) 下一个
昨天作为房地产经纪的我完成了今年的第一笔交易--卖掉了一座有8个单元的投资楼,同时收到了我客户的一份小礼物--两盒巧克力派及两代果料面包. 以表示对我的感谢.
这不是我从客户手里收到的第一份礼物, 我做房地产经纪以来,曾经收到过大龙虾,酒,香水,三文鱼片,巧克力及DVD等. 他们都说是谢谢我的帮助. 这让我心里很温暖. 我的朋友们都说常听到客户抱怨agent的,却很少听到客户送agent礼物的.
其实我觉得并没有帮他们什么大忙,只是在卖房买房过程中,忠于职守,尽职尽责罢了. 可能房地产是我喜欢的行业,可能我没有只把他们当客户,更是当成了朋友,可能我没有把完成交易当成唯一的目的. 所以我给他们提供翔实的资料,做他们的参谋更做他们的朋友, 在发现房子有问题时,宁可这笔生意不做了,也不会隐瞒真相. 做事先做人是我的原则.
也许我生性乐观,又易知足,做什么事总是看阳光的一面. 我的客户都说很喜欢和我聊天,喜欢看我灿烂的笑容, 许多客户已变成了我家的朋友和邻居. 说来也怪, 当你热爱阳光,阳光便总是照耀你.
记得看过一篇文章,题目是"心圆满,生活就会圆满". 讲的是一对在文革时结婚的夫妻,男的是知青,女的是只有小学文化的农民.当丈夫后来考上研究生,留校做了大学讲师,副教授,教授时,丈夫觉得妻子越来越不配自己, 怎么看怎么不顺眼. 后来一件小事触动了丈夫,妻子的爱心弥合了他心里的残缺. 从此这对夫妇的日子过得平淡而幸福,因为他们的心变得圆满了.
其实人活着,过的就是一个感觉,当你心里充满感激和爱的时候,粗茶淡饭你也会吃得津津有味;阴雨绵绵你也会觉得浪漫;平淡的生活也会过得幸福. 如果一个人心里残缺,就是阳光明媚的日子,他看到的也只是阴影. 不是吗?
我就常常怀着一份感激的心情,感谢我的家人,朋友,客户对我的宠爱,疼爱,信任和支持;感谢上苍给我的机遇;感谢所有曾经给过我帮助的人们;使我心里充满阳光,脸上洋溢微笑.
这算是对大家新年的祝福吧, 愿人人心圆满,生活也圆满!
http://lindasunny.spaces.live.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祝贺你小凤!开门红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