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剑居

剑气浩荡震四方,圣名作诗望传唱。有得有失会知己,礼尚往来有情长。
正文

孤单的等候

(2006-12-26 18:53:06) 下一个

转身低下头,

不忍看你走;

在我曾经坚毅的内心,

泪不停的流。

曾经爱你那么多,

今天却要放开手;

你有没有尝试考虑过,

我被煎熬的感受。

难道你已忘记风的清幽,

难道你已淡漠涓涓细流;

还是你从没有想要和我,

享受天长和地久。

天空繁星怎抵你迷人双眸?

缤纷落英怎比你体贴温柔?

我甚至可以燃烧自己来换取,

对你最后的挽留。

你离开的潇洒有如轻舞长袖,

我的生活却从此失去喜怒哀愁。

只因现在的我已决定,

用一生去等候。

孤单的等候,

无数黑夜与白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