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剑居

剑气浩荡震四方,圣名作诗望传唱。有得有失会知己,礼尚往来有情长。
正文

幸福苦旅

(2007-01-22 21:30:50) 下一个

是这一次的分别,制造了距离;

还是我爱你太多,是你感到压抑?

但我仍然沉迷在你飘飘长发里,

不得不令自己伤感忧郁。

你深情的双眼,蕴含一片甜蜜;

让我忽略了一切,甚至停止呼吸。

于是依旧在梦境里,不断寻找你,

没有你的生命毫无意义。

你冷酷的放开,紧拥我的双臂,

你眼角的泪光,判定我的死期。

因为我要让你欢乐,也停止哭泣,

只好看着你的身影,淡淡远去。

哪怕从开始到将来,都不能真正拥有你,

我一直付出的都是温情暖意;

就算奔跑一生,我都不能到达目的地,

还是要尽心竭力.

没有这次的离别,哪有下次相聚,

于是开始去寻找,遥遥无期......

这一段漫长的,幸福苦旅,

泥泞的道路,天在下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