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剑居

剑气浩荡震四方,圣名作诗望传唱。有得有失会知己,礼尚往来有情长。
正文

永恒的爱意弥漫

(2007-01-22 21:32:44) 下一个

   

在金黄的沙滩, 你我第一次相见;

一种莫名的感觉, 开始在我心中召唤;

放弃脚步的缓慢,

聚集飞翔的意念,

一直追逐你到太平洋彼岸.

凝视你的双眸,

敞开我的心扉,

开始进行恋爱的实验.

尝试握住你的手,

陶醉的感觉, 温暖的体验;

给予了我最新的发现:

天空的美丽,

是将怡人的色彩展现,

大地的怀抱,

是孕育着深爱一片;

我最美的理想,

就是有你相伴.

似水的情丝,

在我眼中闪现,

世间的一切,

已不再令我眷恋.

未等我向你表白,

你却似将我看穿,

轻启你那温软樱唇,

向我发出心灵的呼唤.

永恒的瞬间, 已经来临.

此时此刻,

宇宙之中, 只有浓浓的爱意弥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