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剑居

剑气浩荡震四方,圣名作诗望传唱。有得有失会知己,礼尚往来有情长。
正文

真爱无限

(2006-12-26 18:47:07) 下一个

  爱你,一生从未改变;
  气你,总是昙花一现。
  梦你,浮现无穷爱恋;
  吻你,瞬间永恒片断。
  只为见你一面,
  我于冰雪之中盘旋。
  惟有你的语言,
  可将我脱救于苦难。
  这是爱情吗?我问苍天,
  缘何我的思绪越来越乱?
  这是相思吗?我问大地,
  怎么我的脑海中只想见她一面?
  你是爱吗?我问汪洋,
  我的情怎么无底无边?
  你是爱吗?我问火焰,
  我的恋怎么如此炽烈?
  不必等到沧海已成桑田,
  我已没有那么多的时间。
  无须求证海枯石烂,
  我对你的情思何曾改变?
  每一次你的目光触及我,
  我都如同过电。
  每一次你的笑容滑过,
  我都感受到璀璨。
  别说我用情太深,
  我并非害怕失恋。
  别说我用情太专,
  我心中真的不愿与你离散。
  让我对你的情穿越时空,
  我对你的爱可以使天地震撼。
  为了你,
  我不惜放下名震天下的宝剑,
  重归单调的平淡。
  也许你还不知道,
  每天早上给你梳妆,
  就是我最大的心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