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剑居

剑气浩荡震四方,圣名作诗望传唱。有得有失会知己,礼尚往来有情长。
正文

彻夜不归

(2006-12-26 18:46:26) 下一个

  提笔时,原意是编一部小说,但又想到了诗。这个题目或许更适合诗集吧?
  我不知道,但我的诗,会替我作答。

   序:

  年轻时,不知何谓喝醉;
  苦恼时,只想回家入睡。
  一切爱、恨、情、仇,已令我心力交瘁,
  我好累。

  我忘记了一切,只想喝醉;
  我抛开了苦恼,却仍难入睡。
  拿起笔来,将往事细细回味,
  最有趣的,竟是一些琐碎。
  我迷失了,我是谁?

  我彻夜不归,我不知错对;
  或许我已经开始后悔。
  我彻夜不归,我永远不回;
  我已无法喝醉,无法安然入睡。

  只有重新提笔,再书生活篇章。
  抹一把眼角的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