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爱情,只在黑夜里》(十九)

(2010-04-22 07:09:21) 下一个

小默一杯接一杯,几乎是一个人喝光了两瓶红酒,结局,可想而知。

 

两人离开酒吧的时候,时间正是三点,街上行人零落,晚风里的夜寒几乎已到了极致,靠在康南肩头的小默激灵灵地打着冷战,不由自主地往康南的脖子里钻。在酩酊大醉之后,她的行动已经变成本能,或者,暗藏于心的下意识,她来回地挨蹭着康南的脖子,只因为,那里有她想要的温暖。

康南紧紧地拥着小默,那纠结在她发间的冷香,愈发的沉郁,一入鼻孔就潜入心底,而恍恍惚惚地,又有什么因之而升上来,萦绕缠绵,挑起怦怦然的心动。

“小默,我……我喜欢你,我从看见你的第一眼就喜欢你了。”康南喃喃地说,如同自言自语。

看来神智不清的小默却在此时轻轻“嗯”了一声,身体一阵颤抖,不知是因为听见康南说的话,还是因为倏然而过的冷风。

康南把小默抱得更紧了,然后焦急地左右眺望着,只盼街头街尾那讳莫如深的黑暗里赶紧出现一辆可以为小默暂时抵御风寒的出租车。



出租车许久没来,康南护着小默跌跌撞撞地走到街口,也许是因为寒冷,又或是失去平衡,小默忽然伸出一只手揽住了康南的腰。康南的心里突地一跳,低头望去,只见小默缓缓地抬起了头,双眸半开半闭,脸颊一片红晕。

“你刚才……跟我说什么?”小默轻轻地问。

“我……我说我喜欢你,我从看见你的第一眼就喜欢你。”康南说。

小默的眼里一片迷蒙,如同烟雾弥漫的幻境,让人看不清去路,也就辨不出去留。康南忐忑地蠕动了一下嘴唇,想要说些什么,在声音还没出口的时候,小默却已经用双臂勾住了他的脖子,尽力凑上前去,在他的嘴角浅浅一吻。

这一吻,只轻淡得如同那滴雨,那滴在窒闷的空气里踌躇已久的雨,它的来临,原本应该细不可觉,只因夜太静,让一切都分外地真切,无论是那坠落后的解脱,还是那蠢蠢其后的暴雨如狂。

康南错愕,心跳,痴迷,狂野,他双臂猛地一紧,牢牢抱住了小默,低下头,粗鲁而贪婪地吮吸着小默的双唇,将侵略的舌头,强硬地闯入了她的齿关。

小默没有挣扎,也不退让,她挺起舌尖,与那野性的侵略相持不下,由抵抗到纠缠,由纠缠到纠缠得夜雨漫天,时光停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李一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五哥,卡卡。:))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睬睬5 哥,叫你报发!

写滴横好!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压抑的感情,爆发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