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夜来风

(2010-01-20 07:55:35) 下一个


当夜色里吹来幽凉的风,

忽然之间,

有什么散了一地,

是什么呢?

是零落凋残的暗香吗?

也许,

是吧。


当幽凉的风弥漫了身旁的夜,

不经意里,

又有什么裹了一身,

是什么呢?

是贴身颤抖的丝绸吗?

也许,

是吧。


而当我回头,

目见那月色里恍然的空无,

我才戚戚而悟。



散了一地的,是再也拼凑不出的昨日。

裹了一身的,是聚散倏忽的忧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李一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板板,无墨,秋雪!:)
qianqiuxue 回复 悄悄话 一D文韬武略,佩服!
无墨 回复 悄悄话 太小资了!嘿嘿!李一同学最近在想啥呢?透露透露!大家给你保密哈!
板板 回复 悄悄话 啊,喜欢喜欢

我因为买不起丝绸
只好裹了一身哀愁

开心啊!
李一 回复 悄悄话 谢过红尘,寒枝J。:)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寒枝的评论:

寒枝J好!

是呀,他的文笔很美,也使人感到很忧伤!
寒枝 回复 悄悄话 红妹好!
一弟的散文总是如此忧伤细腻,善感多情。赞一个!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伤感沙发,坐着心里难受!戚戚无语!

——而当我回头,

目见那月色里恍然的空无,

我才戚戚而悟。

散了一地的,是再也拼凑不出的昨日。

裹了一身的,是聚散倏忽的忧伤。
登录后才可评论.